日月潭邵族頭目袁家美食 • 南投縣魚池鄉 • 台灣新聞日報推薦優良店家   
新增網頁3
 

日月潭 邵族頭目袁家美食風味餐廳

肉質鮮美滑嫩的總統魚

朋友聚會 家庭聚餐好去處

伊達邵推薦必吃店家 

圖/文:日月潭餐廳.邵族頭目.袁家美食/ 台灣新聞日報

 

南投縣魚池鄉

日月潭餐廳.邵族頭目.袁家美食

~台灣新聞日報推薦優良店家~

 

      這家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邵族頭目袁家美食』是一家具有濃厚原住民美食文化的餐廳,走在德化社碼頭的老街上,遠遠的就聞到一陣 陣的香氣,讓過往的遊客肚子忍不住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邵族頭目袁家美食』推薦邵族風味套餐與頂級的總統魚套餐都等著您來品嚐,除了風味山產之外,當然少不了來日月潭必嚐的總統魚(曲腰魚),日月潭的好山好水孕育出肉質鮮美滑嫩的曲腰魚,再加上掌廚精湛的烹調技術,不論是清蒸或煎煮都相當美味喔!

 

 

      另外還有琳瑯滿目的美食,包括炒山豬肉、鹽酥潭蝦、清蒸鮮魚、炒野菜、高山竹筍湯、山羌肉、酥炸奇力魚和刺蔥豆腐...等,每道菜餚的滋味都讓人無法忘懷,保證讓您一口接著一口,想 要嚐嚐最正統、特別的『邵族頭目袁家美食』來這裡就對了!

 

 

     『邵族頭目袁家美食』用餐環境舒適明亮、乾淨衛生,提供 遊客一個圍桌聚餐的舒適空間,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吸引在地人和遊客前來品嚐,店裡內部還懸掛著宜人的山水景色,點綴出原住民特有的主題。

 

      若有來到南投縣魚池鄉附近的朋友,想吃好吃又美味的邵族山產料理,歡迎您前來來『邵族頭目袁家美食』,保證每道菜的滋味都讓您無法忘懷~

 

 




◎ 店家集錦 ◎
 
 
 
 
   


 

◎ 美食集錦 ◎
 
 
 
 
 

 






 

 
 
   
 


 

【店家資訊】

 

日月潭餐廳.邵族頭目.袁家美食

 
服務電話| 049-2850008
                    0919-736-383
營業時間:10:00~14:30, 17:00~20:00
      10:00~21:00 星期六
      10:00~20:00 星期日
營業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97-1號

 

A48240820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