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屯區 • 上海居私房料理 • 台灣新聞日報評鑑優良店家   
  上海居私房料理
圖/文:上海居私房料理/ 台灣新聞日報

 

上海居私房料理

~台灣新聞日報評鑑優良店家~

高質感辦桌宴席餐廳

精緻又道地的上海私房料理

來北屯遊客們用餐的首選店家

大小宴席、家庭圍爐

公司聚餐、三五好友都相當適合

 

      『上海居私房料理』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177號,是中部知名的私房料理餐廳,餐廳環境乾淨整潔,內部裝潢乾淨木質地的色調,搭配深色系圓桌,整體的裝潢相當有質感,適合大小宴席、家庭圍爐、公司聚餐、三五好友前來品嚐的私房料理店。

 

 

     『上海居私房料理』的美食琳瑯滿目共有將近30-40菜色,推東坡肉、清炒鱔糊、醉雞、無錫排骨、水舖牛肉、蟹黃豆腐都是大人小孩喜愛的美食,而且老闆是浙江人,對於浙江上海的道地菜色做的琳琳盡致,是喜愛吃浙江上海菜的老饕必經來訪嚐鮮。

 

 

    『上海居私房料理』本店的料理衛生嚴選把關,每道菜色都是老闆精心的傑作,再加上店裡還備有冷氣和電視,讓您在大熱天也能有舒適的用餐空間,老闆態度親切熱忱早以成為來北屯的遊客們用餐的首選店家~

 

 

      若來到台中市北屯區附近的朋友們,想吃一頓彭派美味的私房菜料理,歡迎將我們『上海居私房料理』加入您的口袋名單吧~絕對讓您吃一次就成老主顧~

 



 

◎ 店家集錦 ◎

 
 
 
   


 

◎ 店家菜單 ◎

 

◎ 美食集錦 ◎

 
 
 
 
   
 
 
 
 
 
 
   
 


◎ 周邊景點 ◎

梧棲老街


  梧棲街起初發展於頂橫街,是目前頂橫街尚存的清代建築,而其他地同期建築則因民國25年的大地震造成巨大損害,幾乎都被震垮而夷為平地。現在本街的建築呈現巴洛克式的建築風格,以朝元宮旁警察局最具代表,目前街內廟宇眾多以朝元宮、真武宮最具代表性。

 

MORE

   

梧棲運動公園


   梧棲運動公園座落於中棲路、文化路與文昌路交叉口,有草坪區、精神標誌區、花香滿園區、兒童遊戲區、健康步道區、情人步道區、珍貴巨木區及藝品展示區,佔地八點多公頃,是一座兼具運動休憩及教育功能的大型多功能公園,本園更設有壘球場、籃球場及槌球場,資源豐富,提供附近居民休閒運動的最佳去處。

 

MORE

   

梧棲產業文化綜合大樓


  梧棲產業文化綜合大樓位於梧棲鎮農會的第三及第四層樓,農會希望藉著這種長期展示的的方式讓下一代的人能了解並知悉過去台灣拓荒時期的辛苦歷史。農村文物館展出的各式文物包含梧棲農業歷史、喜海岸農業發展、傳統稻作舊式農具…等項目,充分展示著農村生活及過往景象。漁業展示館展出內容有四大主題,包括漁業歷史文化、生態文化、生活習俗、現代科技等,完整的內容能讓民眾更清楚的知道整個漁業文化的演進過程。

 

MORE

   

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


  位於台中港區文昌路的綜合體育場,造型氣派,總佔地2.9公頃,除了外型美輪美奐,內部設施更是十分完善,符合國際水準的舞台、多功能球場、會議室、VIP室、排演室、放映室、急救室、停車場,都足以應付各項球類運動賽事及各種大型表演。此外,鎮立的游泳池、錦城橋帶、港區公園等各式小型公園及各社區的休閒公園,資源種類豐富眾多,亦是鎮民們休閒活動最方便優質的好地方。

 

MORE

   

更多 周邊景點 ....



 

【店家資訊】

上海居私房料理

 

服務電話|04-2233-842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30 星期一休息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177號

 

 

A25241231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