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皓月素食喜餅蛋糕店    首頁 > 餐飲美食 > 麵包糕點

皓月素食喜餅蛋糕店 (高雄美食)
圖/文:皓月素食喜餅蛋糕店 / 台灣新聞日報

 

《皓月素食喜餅蛋糕店》

 

2016年台灣新聞日報評鑑全國百大名店

 

  皓月自1979年成立至今,擁有了多年的技術經驗,我們提供多種口味的糕點與手工麵包、客製化商品,全都是我們的工作人員精心製作而成。

 

  美味的烘焙食品總會給人帶來愉快的微笑和幸福的回憶。讓皓月素食喜餅蛋糕為您的任何一個特殊日子,都創造出令您難忘的樂事,不管是什麼場合,皓月素食喜餅蛋糕都能提供您所需。

 

  皓月瞭解手工製作和有益健康食品的重要性,因此我們的商品,全都是用心製作而成,就像您在家中用心的程度一樣。

 

↑港都電台-素蘭美食專訪

 

 

 


● 產品型錄 ○

 







 

● 特色產品 ○

 

開業至今已創立30餘年的《皓月素食喜餅蛋糕店》,不但爲了配合現代人的健康養生觀念,重新規劃及調整製作配方之外,還設計出許多獨具創意與美味的一系列麵包糕點商品,爲的就是要帶給顧客們能在享受美食之餘,亦能吃得安心又健康!以下為《 皓月素食喜餅蛋糕店》的特色商品推薦與簡介。

 

 

金讚鳳梨酥

皓月素食喜餅蛋糕店坊伴手禮系列裡的第1名超人氣商品!依黃金比例調製而成的完美比例,遵循古法、嚴謹的製作工序,才打造出這款皮薄餡多、不甜不膩的完美精品!

咖啡鳳梨酥

當香純濃郁的咖啡,碰上新鮮可口的鳳梨,交織出這種既擁有獨特風味又口感溫潤的創意美食糕點,是新一代伴手禮的時尚最佳新選擇。

 

手工牛軋糖

嚴選天然頂級食材、純手工製作,低糖低卡不硬不粘牙,是大朋友和小朋友的最愛,亦是逢年過節時最受歡迎的超人氣熱銷商品!

創意藝術蛋糕

結合創意造型與美味可口的趣味創意藝術蛋糕,不論是作為『生日蛋糕』、『彌月蛋糕』、『結婚蛋糕』...等等,都是最貼心滿意的選擇!

西式麵包糕點

精緻美麗的蛋糕,一直是許多人的最愛,不論是利用美味可口的鮮奶油與新鮮水果所製成的『草莓蛋糕』、『水果蛋糕』,還是既健康又營養的『法國軟式起士麵包』、『雜糧麵包』...等等,都是皓月素食喜餅蛋糕店坊用心推出的經典佳品。

傳統糕餅

『台灣味、台灣情』傳統糕餅一直在台灣人的生活當中,佔有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皓月素食喜餅蛋糕店坊所推出的一系列精緻中式糕餅,不但滿足所有顧客們喜愛美食的心,更了代表了送禮人的情意。

 

店家推薦I

蛋糕綿密、厚實的鮮奶慕斯夾餡,入口即化,放在冷凍口感更佳,很像冰淇淋,獲得廣大客戶讚賞。

店家推薦III

古早味楓糖胚芽蛋糕,由加拿大楓糖和橄欖油調製而成,口味特殊,蛋糕鬆軟綿密,氣味佳!

 

店家推薦II

皓月素食香菇綠豆椪,是中秋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養生伍仁餅                          
         

  炎炎夏日,淡淡的黃金色澤,柔嫩冰涼的蒸布丁∼
 

午茶小點心∼ 微笑娃娃

 
歐式九層塔香 - 奶素系列
 
午後來一杯咖啡,還有皓月的陪伴
 

  送禮良伴 - 香味四溢 口感富足 健康加分∼夏威夷豆塔
 

手工香淳鮮奶/起士饅頭 風味高麗菜包
 
歐式手感烘焙∼ 原味。美食。

 

  夏日"涼"伴∼ 波士頓派,品嚐冰淇淋般的絶佳口感。
 


 
夏天涼伴∼香醇奶凍捲 - 滑嫩綿密的口感
 
經典瑞士捲
 
無蛋系列∼義式塔香橄欖/乳酪
 
   
 歐式雜糧 - 無蛋系列
 

  餐會點心系列(草莓泡芙),猶如紅色小精靈,散播歡樂時光。
 

   
   

【周邊景點】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科工館追風廣場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於民國86年10月正式開館的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位於高雄巿六號公園內,為台灣第一座應用科學博物館,館展面積之大,在全世界同類型博物館中排名第二,僅次於法國巴黎國家科技及工業博物館,在亞洲則排名第一。

 

MORE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科工館追風廣場金獅湖風景區

  
金獅湖位於高雄愛河上游,原名大埤或覆鼎金埤,是愛河源頭的貯水埤圳之一,水源來自中山高速公路東側之鼎金圳,湖面積約11公頃,雨季時有調節的重要功能。與澄清湖之間,隔著中山高速公路與高雄高爾夫球場。湖面狀似伏獅、倚著獅頭山而風景宜人,獅山公園、蝴蝶園、道德院以及覆鼎金保安宮等各景點圍繞著湖畔。

MORE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科工館追風廣場蓮池潭
  蓮池潭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南鄰龜山、北倚半屏山,起初稱為蓮花潭,蓮池潭總面積約為42公頃是高雄市左營區最大的湖泊,擁有約20多座的寺廟,環潭十二座香煙繚繞的廟宇包含北極玄天上帝、啟明堂、春秋閣、五里亭和龍虎塔,北面有高雄孔廟和萬年公園、南側為鳳山縣舊城殘、東面則為蓮池潭牌樓入口和高雄市風景區管理所。高雄左營蓮池潭近年來會舉辦一年一度的「蓮池潭萬年祭」,約在10月份舉行......

MORE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科工館追風廣場原生植物園區

  神話的故鄉~ 原生植物園,「因為上帝撒落了滿地的瑰寶,所以賜給高雄一個築夢的舞台」,除了青山、河川、港口及海洋,還擁有一座台灣唯一原生植物的環保公園。跳脫一般人工公園的設計,彙集眾多的植物在高雄市養工處的創意構思下,化平淡無奇的公園,如麻雀變鳳凰般,一躍成為全國知名的奇特園地。

MORE

 

更多周邊景點...... 


 


【店家資訊】

《皓月素食喜餅蛋糕店》

電話:(07) 383-2072

 

─ 營業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 731 號

807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731號

大眾運輸: 大華里

 

 

 

歡迎參觀官方網站

http://www.howyeia.com

 

B14180505

資料來源: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