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宜蘭伴手禮•萬美香肉脯行 • 台灣新聞日報強力推薦    首頁 > 餐飲美食 > 休閒飲食
  宜蘭美食
傳承60年的好手藝
獲得肉品衛生優良獎殊榮
團購宅配 •
自用送禮兩相宜
~歡迎大家揪團買一波~
圖/文:萬美香肉脯行 / 台灣新聞日報

宜蘭伴手美食 蔗燻香腸 鴨賞 臘肉 胆肝 火腿 鴨排 鴨卷 肉鬆 肉干
年節特製商品 臘腸 蔗燻雞腿 蔗燻腱肉 雞肉香腸
 

中選一好滋味,到極致醉人。

榮獲 2022年 台灣新聞日報評鑑全國百大名店

2019年台灣新聞日報評鑑推薦店家 

萬分美味 香郁十足/新鮮首選 慢工細活

肉鬆酥香 肉干勁美/蔗燻香腸 馨香滿溢

古風臘肉 Q滑腴美/冬之極品 調味鴨賞

全系製品 萬般香美/宜蘭萬美 代代珍嚐

   

【本報記者/獨家報導】 
  現代人可選擇的美食,多到不可勝數,但是在看過、吃過後,最讓人懷念的滋味,仍舊是古早味的老味道。
  在宜蘭,有一家已經五十多年的老店,位於宜蘭美術館斜對面、南館市場旁南興街29號,對於土生土長的宜蘭人來說,真是從小到大都離不開的味道,它的肉製品都是採用每天宰殺的新鮮溫體肉,在製作的每個環節都遵循 古早製作的方式及手法及所用配料,都一絲不苟地做出最讓人懷念激賞的滋味。創店的第一代主人陳萬居及黃惠美夫婦,兩人白手起家的將產品賣出好名聲,要開店時就用兩人的名字中各取一字做為店名,以示不忘那一段 胼手胝足辛勤創業的情感
。萬美香肉脯行贏得了屬於當地特產總匯的美譽,它的主力產品有檸檬豬肉干、牛肉乾、肉鬆、肉條、肉紙、蔗燻香腸、古風臘肉、鴨賞、膽肝、、、等,除了食材新鮮以外,講究衛生及嚴謹的製作態度正是第二代接手後秉持父母親「作事要憑良心」的精神,持續這項事業也造福喜愛萬美香肉脯行產品的饕客們。

  現在隨著社會型態的改變,離鄉工作的宜蘭人也相形增多,這些從小就吃習慣萬美香肉舖產品的人,只要回到家鄉,就一定要嘗一嘗日思夜念的古早味懷念的滋味,幾乎是沒吃過這家宜蘭特產的人就不算是宜蘭人,來宜蘭沒吃過這些美味的人,就不算來過宜蘭。


  好東西要傳承,好東西更要與大眾分享,宜蘭不僅風土人情好,更有蘭陽平原傳統的美食,下次到宜蘭,一定要記得撥空走一趟南館市場旁南興街29號的宜蘭傳統古早味美食總匯
萬美香肉脯行,帶一些產品,自用也好、送禮也好,都是最讓人一吃難忘的好味道。

 


萬美肉鬆,生活中的好麻吉

  說到「萬美」對土生土長的宜蘭人來說,最愛的就那黃澄澄、鬆鬆澎澎、香酥可口的肉鬆。三餐喝粥、吃飯絕對少不了這一味,變化壽司,作飯卷、三明治、蛋餅,涼拌青菜(過貓、蘆荀),讓平常中的食物更加美味。

  萬美肉鬆採用每天現宰新鮮猪肉,重視製作的每個環結和火候,烘炒出亮澄澄、美味馨香的萬美肉鬆,伴隨著許許多多人的成長記憶。


慢活宜蘭 品嚐萬美

  自從雪隧開通後,宜蘭這台北的後花園成為每個人休息放鬆的最佳去處。來到宜蘭就是要好好的享受一整天的慢活,悠閒自在。宜蘭火車站旁的幾米主題公園結合了幾米繪本作品與各式立體裝置藝術,以及古屋、老樹非常值得到此一遊,金城武廣告中曾出現的宜蘭文學館更不容錯過,還有宜蘭美術館都是同一動線,走一趟會更深入宜蘭在地文化的美。

  其中宜蘭美術館斜對面全家便利商店旁,走入南館市場巷內更有一家在地飄香50餘年的「萬美肉鬆」,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佳餚,也是年節送禮最佳的伴手禮。

 

肉干、肉條、香腸、臘肉,更是萬美響噹噹的主力產品

  店內乾式肉類食品,如肉紙、肉條、檸檬肉干、牛肉干…訂價都非常實在公道,每一包重量都非常足,都是300g一包,一些第一次來到萬美的顧客一邊買一邊高興的直呼賺到了,賺到了,不只省了荷包;最重要是賺到了<好口味>。

 

調味鴨賞、蔗燻香腸,即時享受在地的美味

  燻之極品的鴨賞,冬季每逢星期六、日更推出調味好的鴨賞,馬上享受美味,不用擔心不會料理,還有蔗燻香腸更是首屈一指,只要蒸一下就真的很好吃,臘肉也是遵循古法製作,用整支又肥又大的紅甘蔗,慢火煙燻,風味十足,絕對令人食指大動。

  「萬美」是新鮮和美味的結合,不論是乾式的肉類食品,或煙燻的鴨賞、膽肝、臘肉、香腸都非常受到顧客的喜愛。每一樣產品的製作講究的是食材新鮮、衞生以及嚴謹的態度。每一樣產品都帶著「萬美」濃濃的真誠和滿滿的祝福送到顧客手中。因為「萬美」感謝也珍惜每一位來到店裡的顧客。



「萬美」好口味,代代都珍嚐

  這個萬美味是宜蘭人從小吃到大的懷念口味,因著自己的喜歡與懷舊,小孩、孫子都這樣延續的品嚐屬於家鄉的美味,萬美成為一家人共同的話題。

把萬美幸福的口味隨身攜帶

  在這幸福的老店也常看到客人彼此寒喧問侯,不知不覺的聊了起來;店裡總有不定時的同學會、宗親會、鄰居會...珍藏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有空到宜蘭一定要到「萬美」品嚐鴨賞、臘肉、蔗燻香腸、肉鬆、肉條、檸檬肉干、才不虛此宜蘭行。若您己等不及了,可以拿起電話03-9323693宅配到府,把幸福的滋味及時送到家。

 

伴手禮推薦

 

 



 

【產品集錦】

 






















【店家資訊】

 

萬美香肉脯行

 宅配訂購|(03)9323-693

  傳真號碼|(03)9356-926

 

營業時間| 07:15 ~ 18:30

全年無休

 

營業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南興街29號

 

 

A48240720

資料來源Chen Jung-Tang搜便利、 萬美香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