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測試你的好色指數?    首頁 > 心理測驗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所謂的獸性,有時候會想有一天可以拋開一切讓自己色一下!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到底有多好色?

題目:你一個人走在路上結果不小心跌倒,你的下一個動作會是什麼呢?

1.裝沒事站起來。

2.自己笑一笑覺得很糗。

3.看一下自己被什麼東西絆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選「裝沒事站起來」的朋友你雖然好色,但是色字頭上一把刀,所以你會小心選擇。好色指數60%:這類型的人很清楚這個社會很不安定,如果有人突然主動送上門來投懷送抱,他會考慮很多,因此非常理性的去挑選可以選擇的對象。

2.選「自己笑一笑覺得很糗」的朋友色大膽小的你只有一張嘴好色沒有膽子去行動。好色指數30%:這類型的人目前只剩一張嘴,覺得目前只要說說就好,但是要實現的時候會考慮很多。

3.選「看一下自己被什麼東西絆倒」的朋友屬於好色之徒的你只要有機會你決不手軟。好色指數99%:這類型的人很會製造機會和情境,根本不用主動下手對方就會主動送上門來。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