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當你遭遇到無法實現的戀情時,會有什麼樣的行為?    首頁 > 心理測驗

坐著船出海賞鯨一定是非常期待著能遇到鯨魚。而這樣期待能看到但又不能碰觸的鯨魚,就像是人們對愛慕的對象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情況一樣。由你選擇鯨魚的反應舉動可以看出,當你遭遇到無法實現的戀情時,會有什麼樣的行為喔!

問題:

這個假日參加藍色公路賞鯨團的你,正站在甲板上觀察著海面。

終於看到一隻鯨魚出現了,興奮地大吼大叫。

這隻鯨魚似乎也發現了船的存在,之後,牠會如何呢?

(A)潛入水中

(B)不斷由頭頂的換氣孔噴出水氣

(C)跳躍般載浮載沉

(D)在海面下跟著船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選擇答案(A)的你是…
鯨魚一看到船與人的蹤跡就潛入水中去了,這樣的舉動反映到你的暗纜之情的話,就可以看出你是個較消極以對的人。因為自知這份感情只能藏在心中不可能實現,只能黯然選擇將情感深埋,並想藉由讓自己忙碌啦、遠行啦之類的方式將這個對象給逐漸忘懷。但是往往這般消極地越想壓抑情感卻反而越容易染上相思病,還真的需要一段長時間才能擺脫這樣低迷的氣氛呢。

選擇答案(B)的你是…
由換氣孔不斷噴出水氣的鯨魚,看起來是很有活力熱情的,而這種情況就可以比擬為積極性,因此選擇這個答案的人基本上是那種”不到黃河心不死”的類型。對於愛慕的對象,或許自己也知道追求成功的機率很低,或者對方根本不會看上自己,但是即使被諷刺為厚臉皮、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也要勇敢去追求所愛,但有時過於死纏爛打也是很讓人頭痛的喔。

選擇答案(C)的你是…
在海面上像是跳躍般載浮載沉的鯨魚,暗示著想要引人注意的心情。因此選擇此種鯨魚反應的人,為了要接近心儀的對象,會想盡各種方法去吸引對方的注意,並且會為了對方而去改變自己。認為對方之所以沒看上自己是因為兩人在某些地方不搭調的關係,只要多改變自己去符合對方的條件,可能機會就大些了。像是平常的裝扮、興趣嗜好等等,都可能為了此人而有了大轉變呢。

選擇答案(D)的你是…
既不露出水面,卻又在海面下跟著游的鯨魚,就像是在私底下默默地跟隨喜愛的人一樣。選擇這個答案的人對感情有著高尚的情操,能夠將感情昇華為友情的就是這一類型的人。可能對方是因為身分、環境等因素無法接受自己的感情,懂得體諒地不會勉強對方要跟自己在一起。但即使戀情無法實現,仍會時時關心對方,只要能在遠遠的地方看護著此人也是一種滿足了。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