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誰是情緒火山?    首頁 > 心理測驗

一早醒來,最期待聞到什麼樣的氣味,能讓你覺得精神百倍,開始新的一天?

A.窗台上花草的芳香

B.濃濃的咖啡香

C.豐盛早餐的香味

D.薰香精油的味道..

 

 

 

 

 

 

 

 

 

 

 

 

 

 

【測 驗 分 析】

解析選擇 A 的人
你是個內斂的人,對於很多事情的處理方式不會太過激進,因為你了解急躁,無法使窘境加速改善,因此你也不會為了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而大動肝火,可算是個蠻有修養的人。

解析選擇 B 的人
你的情緒起伏蠻大的,心情絕佳的時候,若是有事煩心,你會很快讓自己的情緒化解,但如果小姐大爺的你,當天心裡不痛快,恐怕旁人得忍受你肝火上升時的拗脾氣,當心被你的情緒流彈波及到。

解析選擇 C 的人
肝火上升與否的容忍度,端看你和對方的交情而定,如果對方是非常親密的朋友,你會認為他應該了解你的,所以反而很容易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傷和氣,大動肝火;但是如果對方和你不熟,你則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A不好意思去計較太多,變成內傷。

解析選擇 D 的人
你很少大動肝火,在面對大多數的人、事、物時你總是和和氣氣的,不想破壞自己的興致與彼此的情面。 但是這並不代表你是好脾氣的人,充其量只能說是你的修養不錯,不過如果真的有人碰觸到你的禁忌,你的肝火可會像座爆發中的火山一般地淹沒週遭所有的人呢。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