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外資賣超近444億 台幣貶4.4分    首頁 > 焦點財經

外資賣超近444億 台幣貶4.4分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206

馬年開紅盤出師不利,外資賣超台股近四四四億元,創史上第四高,美系外商銀行積極回補美元,使得新台幣匯率收貶四.四分。外匯交易員直言,這麼多「四」,感覺怪怪的。

新台幣昨以三十.四二元兌一美元作收,合計台北及元太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放大至十四.六億美元。外匯交易員表示,有一家美系外資保管行大舉回補美元,但受惠於國際美元轉弱,新興市場貨幣回穩,也有外銀認為新台幣補跌滿足點已到,反向拋匯,貶幅因此受限,匯市相對股市穩定許多。

匯銀主管說,進、出口廠商的實質拋補並不多,反而是外銀雙向操作、彼此對作;推測昨賣超台股的資金,超過半數仍停留在帳上,若一週內未再投入股市,相信中央銀行就會開始驅離。

匯銀主管指出,昨日「激情過後」,股、匯市應會暫時回穩,新台幣短線可望跟著亞幣連動。外匯交易員認為,為維護出口競爭力,新台幣與韓元亦步亦趨走勢會更明顯,若美國經濟復甦加溫,美國聯準會持續縮減量化寬鬆(QE)購債規模,中長期國際美元依舊看升,新台幣呈現弱勢格局機會大增。

 

 

 

友善列印
政治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學運赤字253萬 盼各界捐款
*【本報記者報導】今晚學生行動會議 討論新戰場
*【本報記者報導】林飛帆:我很膽小 很擔心台南家人
更多 . . . . . 
社會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這個貪警 違法開店 才復職又爆索賄
*【本報記者報導】魏應充逃漏稅緩起訴 罰千萬
*【本報記者報導】一句你白癡 國二生街頭挨揍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