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黃金週線收紅 短線保守為宜    首頁 > 焦點財經

黃金週線收紅 短線保守為宜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210

美國新增就業數據不如預期,資金湧入金市避險,紐約期金上週收紅;黃金專家表示,國際金價反彈,短線仍須視箱形整理區間是否能有效突破,短線保守為宜。

美國勞工部最新公布數據顯示,非農業就業人口增加11.3萬人,低於市場預估增加18萬人,紐約期金收盤漲0.5%,每盎司金價報1262.90美元,週漲1.9%,創1月3日以來最大週線漲幅。

台灣銀行黃金分析師表示,近日來金價的上漲除實金買氣推升外,避險資金湧入金市,也推高了黃金價格。

分析師指出,金價目前穩步上漲,唯須視箱形整理區間的上方壓力點1267美元,是否能有效突破,若突破此一壓力點,後續上漲動能有望,金價可望上看1300美元。

元大寶來黃金期信基金經理人方立寬指出,美國就業數據不如預期,推升了金價。從技術面來看,金價已站上季線之上,預期美元不致大幅走強,金價可望持續緩步上揚。

方立寬指出,股市波動加劇,使得黃金避險特性再次受到青睞,預期今年通膨升溫,全球股市波動可能加大,黃金投資避險需求上升;建議投資人正面看待今年金價,可分批逢低布局。

 

 

 

友善列印
政治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學運赤字253萬 盼各界捐款
*【本報記者報導】今晚學生行動會議 討論新戰場
*【本報記者報導】林飛帆:我很膽小 很擔心台南家人
更多 . . . . . 
社會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這個貪警 違法開店 才復職又爆索賄
*【本報記者報導】魏應充逃漏稅緩起訴 罰千萬
*【本報記者報導】一句你白癡 國二生街頭挨揍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