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好歌喉、清秀亮眼 兄妹明星夢 一夕破碎    首頁 > 社會新聞

好歌喉、清秀亮眼 兄妹明星夢 一夕破碎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214

不幸在大火中罹難的謝慧軒,就讀西苑高中附設國中三年級,今年要考高中,在師長眼中是個十分乖巧,品學兼優的學生,加上長相甜美、清秀,想要成為閃閃發亮的女明星,是個有夢想的小孩。

學務主任盧世傑說,謝慧軒的成績在班上都是前8名,平時喜愛舞蹈,未來想朝演藝圈發展,沒想到這場無情大火,摧毀一個家庭,折損一個有夢想、有理想的孩子,實在令人不捨。

謝慧軒的導師蔡睿瑜表示,慧軒在班上人緣很好,平時與同學互動佳,和大家打打鬧鬧,就像一家人一樣。早上班上同學看到慧軒沒有到學校,還打趣說「是不是睡過頭了」。他不知道如何對孩子們開口說清楚,只有讓他們晚上回去看新聞,再由學校進行心理輔導。

謝秉軒就讀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資訊管理系一年級,暨大師生獲悉,皆感悲傷與不捨,校長蘇玉龍趕至台中,向家屬表達慰問,除致贈5萬元急難救助金,並表示將全力協助治喪事宜。

暨大熱音社劉姓同學表示,謝秉軒對熱門音樂非常有興趣,且有好歌喉,在台中二中就讀時就參加熱門音樂社,進入該校參加的社團也是熱音社,並擔任主唱,該社目前在籌辦公開演唱計畫,沒想到演唱會未辦,就傳噩耗,讓他們同感哀傷。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政治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學運赤字253萬 盼各界捐款
*【本報記者報導】今晚學生行動會議 討論新戰場
*【本報記者報導】林飛帆:我很膽小 很擔心台南家人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