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Rotto 樂拓咖啡    首頁 > 餐飲美食 > 麵包糕點
  Rotto 樂拓咖啡
圖/文:Rotto 樂拓咖啡 / 台灣新聞日報

 

Rotto 樂拓咖啡

  鄰近美術館、願景橋,秉持健康飲食理念,嚴選優質自然的食物與原料製作美味餐點和飲品,室內一派沉穩悠閒的氛圍,讓人可以放鬆緊張的情緒,靜下心來品嚐食物的美妙風味。
  當一顆青色帶著青草味的咖啡生豆,經過高溫烘烤逐漸脫水,直到那令人期待的瞬間熟成爆裂中伴隨著第一聲輕響傳出爆裂的聲音, 咖啡豆這一切迷人香氣甦醒的開始,正是經歷那看似殘酷卻美麗的破碎。我們的生命也要因「破碎」的犧牲、付出而發出香氣∼



◎ 店家集錦 ◎

   
   

★ 從原料製作到烘烤派皮,每個步驟都細膩不馬虎,盡心盡力只為讓你吃到最美好的食物風味∼
★ 選用瑞士葛瑞爾起司,低糖、低鈉、高鈣、高磷。瑞士的牛群在大自然環境中生產出高品質的牛奶,才能製作出美味的起司。

   
   
   

◎ 店家美食集錦 ◎

   
▼ 蘋果奶酥 ▼

  想要吃甜點的人也有蘋果奶酥甜派可選,微微酸甜在心頭的滋味,奶酥與派皮的香氣兩者混合成甜蜜的夢幻氛圍,宛如置身少女的Party之中!

 

▼ 菠菜海鮮鹹派 ▼

  去蝦殼保留整條白蝦的鮮甜滋味,搭配急速船凍鮮美透抽、及菠菜的香氣,海洋滋味誘人不已。

   
▼ 青醬鮮雞鹹派 ▼
▼ 海鮮鹹派 ▼
   
▼ 德式香腸鹹派 ▼
▼ 南瓜鹹派 ▼
   
▼ 檸檬優格 ▼
   
▼ 洛林(培根)鹹派 ▼
▼ 傳統格林鹹派 ▼

  源自法國的傳統鹹派,底座是厚實飽滿的派皮,烤得金黃微焦,烘托著香鹹飽滿的內餡,一咬下去是滿滿的蛋奶香氣,與餡料交織多層次的口感,滋味濃厚、好吃不膩口。

   
▼ 青醬鮮雞鹹派 ▼

  加入了青醬的獨特調味,飽滿的鮮雞給你渾厚紮實又多汁的肉質口感。  

▼ 德式香腸鹹派 ▼

  採用新鮮洋蔥及優質德式香腸、馬鈴薯丁搭配瑞士葛瑞爾起司的香氣,Q彈的口感更加迷人。

   
▼ 核桃乳酪 ▼
▼ 潤喉百里香花茶 ▼
   
▼ 順暢香薄馬花茶 ▼
▼ 舒眠香蜂草花茶 ▼
   
   
   


◎ 周邊景點 ◎
 

西子灣風景區


  西子灣位於高雄市西側,壽山西南端的山麓下,是一處有著夕陽美景及天然礁石的美麗港灣,西子灣原名「洋路灣」或「洋子灣」,曾經有位文學家曾肇昌寫了一首詩-「斜灣樵唱」,「斜灣」閩南語音為「西仔灣」,因此「西子灣」之名不逕而走。

 

MORE

   

香蕉灣碼頭


  「香蕉碼頭」原名為「香蕉棚」,位置正對高雄港第一港口,擁有依山傍海的好環境和獨特的地理位置,50年代臺灣香蕉大量出口日本,為提昇香蕉品質及因應香蕉生產數量遽增,於民國52年,在三號碼頭擴建了一棟雙層香蕉棚,除了配合早期裝置香蕉竹簍之堆疊方式,主體建築的柱距較為密集,且採用露天方式建造,為高雄港唯一一座開放式的倉庫。而後因香蕉出口 ......

 

MORE

   

壽山情人觀景台(忠烈祠love景觀台)


  「情人觀景台」位於壽山忠烈祠內,觀景台分為上下二層,上層可登高賞景,下面則可乘涼歇腳。觀景台整體以愛情為主題,圍欄玻璃上寫上各國的我愛你字眼,更有許多裝置藝術,木桌上還有本木製的愛情索引書籍,上面寫上了壽山各處的愛情意象,除了以鋼管製成的愛情悄悄話傳聲筒裝置藝術外,另外還包含了石雕獼猴的愛情三部曲、情人樹-小實孔雀豆、愛情鎖橋......

 

MORE

   

英國領事館


  英國領事館位於高雄市鼓山區西子灣旁的山丘上,循著「之」字形台階拾級而上,很快的眼前出現一棟充滿異國風情的古老建築映入眼簾,這裡的視野非常遼闊,遊客可從這裡俯瞰西子灣,台灣海峽也一覽無遺。

 

MORE

   

更多 周邊景點 ......



 

【店家資訊】

 

Rotto 樂拓咖啡

 
服務電話|  07-552-5186

 

營業時間|  週一固定公休
週二 ~ 週日  AM 11:00 ~ PM 9:00
供餐時間                                
咖啡輕食  AM 11:00 ~ PM 8:00
歐式料理  AM 11:00 ~ PM 2:30
                PM 4:30 ~ PM 8:00
停車資訊|  同盟三路 & 美都路
          願景橋旁計次路邊停車位

 

營業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75號
 

B18170831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