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蒸豐吃處(台南中華店)    首頁 > 餐飲美食 > 餐廳
  蒸豐吃處(台南中華店)
圖/文:蒸豐吃處(台南中華店) / 台灣新聞日報

 

蒸豐吃處(台南中華店)

  齊集五星級港式點心師傅的廚藝團隊,研發【美味燉湯】、【創意粥品】、【港式點心】、【特色飲品】 四大項目的美饌佳餚,每份餐點單價平均$50元起即可輕鬆消費,打造平價卻奢侈的新港式飲食天堂。
  本公司嚴選高品質檢驗合格證明之食材,並遵守ISO 品質管控,所有原物料亦優先採用具CAS、GMP 及各項合格食品認證之優良廠商供應,亦不定期訪查,了解其作業環境及出貨情形,若有不合規定者,立即停止其供貨,以確保供貨品質的良好。
  中央廚房從採購、驗收、前處理、儲存,皆由專業管理人員監控負責,並設置合乎良好食品衛生規範(GHP)的硬體設施,落實國際ISO9001:2000認證之標準作業管制系統程序,全程並由冷凍車配送保鮮,確保食材品質的安全與衛生,提升各門店標準化、簡單化、統一化的營運模式,請您安心享用【蒸豐吃處】所有的美味餐點。



◎ 店家活動消息 ◎



 

◎ 店家集錦 ◎








◎ 店家美食集錦 ◎

   
   
   
   
   
   
   
   
   
   
   
   
   
   
   
   
   
   
   
   
   
   
   
   
   
   
   
   
   
   
   
   
   
   

◎ 店家菜單 ◎
 
 


◎ 店家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指引路線圖 ◎


 



◎ 周邊景點 ◎
 

復興老兵文化園區


  「復興老兵文化園區」位於台南市永康區,門口大頭兵公仔敬禮迎接,讓人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沒錯!老兵們不拿槍已經很久了,現在,他們拿起畫筆畫出一片「復興老兵文化園區」。   由當地里長李鎮國先生發起及命名,號召當地榮民、居民,甚至是長榮美工科、永仁高中等,為老舊眷村重新賦予新生命。將原本不起眼的桿子,搖身一變成為吸睛的 ......

 

MORE  

   

台灣金屬創意館


  志鋼金屬於1995年的創立,六位至同道合的好友專注於板金鋼鐵的加工,十多年一同攜手打造屬於他們的鋼鐵夢想。2010年更是秉持「創新、突破、品牌、回饋」的思維,打造出全國第一間板金觀光工廠,讓民眾走進鋼鐵柔情的創意世界。
   「台灣金屬創意館」將廢棄金屬與科技板金,融合台灣與台南的文化特色,創作出劍獅金剛、鋼鐵 ......

 

MORE  

   

虎頭埤風景區


  虎頭埤風景區位於台南縣新化鎮中興路42巷36號,因山勢像虎頭而得名,虎頭埤湖面廣闊,而休憩區則設有游泳池、烤肉區、釣魚區、露營區、餐飲中心、半島休閒區、吊橋虎月亭、平台觀湖涼亭、青年活動中心,來到這裡的遊客,也可以租借手划船及遊湖快艇,迎覽湖景。

 

MORE  

   

大坑休閒農場


  農場位於台南縣新化鎮大坑里82號,是一處由農牧生產轉變成休閒型態的農場。農場的地理位置極佳,四周群山環抱,是觀看日出、賞雲海的優選場所。
  這裡除了保留原有農村景物外,依山勢地形,還添加繩索吊橋、高空滑車、震撼世界、單索過山等活動設施,此外,更開發森林渡假蒸氣浴原木屋......

 

MORE  

   

更多 周邊景點 ......



 

【店家資訊】

 

 

蒸豐吃處(台南中華店)

 
服務電話|  06-302-3456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 ~ 22:00
                   週五至週六 11:00 ~ 23:00

 

營業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57號
 

B18171025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