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高雄牛肉麵 • 銘邦港園牛肉麵 •港園三媳婦的店    首頁 > 餐飲美食 > 餐廳
  高雄牛肉麵 • 銘邦港園牛肉麵
港園三媳婦的店
圖/文:銘邦港園牛肉麵 / 台灣新聞日報

 

高雄牛肉麵 • 銘邦港園牛肉麵

港園三媳婦的店

暢遊高雄周邊景點

網友推薦人氣美食名店

在地人、老饕、聚餐、洽公用餐推薦店家

 

照片 1096 照片 1094

銘邦港園牛肉麵秉持著提供顧客最優質食物的精神,希望看到每個顧客有著滿足的笑容。本店的招牌產品為各式牛肉麵,每樣食材精心製作而成,嚐在口裡,更是常令顧客們讚不絕口。希望有志青年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使我們的團隊更加茁壯完整。


銘邦港園牛肉麵(港園三媳婦的店)在高雄市五福路上,每到用餐的時間座位總是坐滿滿的, 建議提早半小時來用餐,避掉尖鋒時段,冰箱裡有各式的小菜及飲料,可自行取用。


銘邦港園牛肉麵也是陸客及星馬遊客來南台灣旅遊,用餐首選美食名店。

店 家 集 錦

透明寬廣的用餐環境,讓客人享受愉快舒適的美味

   
   

 

 


 

   
   
   

美 食 料 理

   
   
   
   
   
   
   

 

   
   
   
   
   
   

 

◎ 店家菜單 ◎

 



◎ 周邊景點 ◎
 

駁二藝術特區


  駁二指的就是第二號接駁碼頭,它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裡面,而駁二倉庫原本是個因使用功能消失而閒置的港口倉庫,民國89年因尋找國慶煙火施放地點的機緣下,讓這個已閒置的倉庫再度的以全新的面貌活了過來,目前駁二倉庫經高雄市文化局規劃成為「駁二藝術特區」,在政府及藝術家以及地方文化工作者的推動下,駁二倉庫已改頭換面成為了藝術家的創作天堂。

 

MORE

   

真愛碼頭


  真愛碼頭(高雄12號碼頭)原為散裝貨輪碼頭,近年來因貨櫃輪的興起而逐漸沒落,因此高雄市政府向港務局租借,並將荒蕪閒置的12號碼頭打造出一處具有多元海洋特色的「國際旅客服務中心」,推動河港交通航線計畫,做為河運及港運的轉運站。

 

MORE

   

愛河


  愛河全長約16.4公里,其發源於高雄縣仁武鄉,高雄市政府為提供民眾一處優質的休憩場所,將下游河岸整治成河濱公園,每年端午節划龍舟與重大節慶或活動,都會在此舉行,此外,愛河現今除了擁有浪漫的河岸風情外,在愛河沿線也設有多處停靠站,供市民搭乘「愛之船」瀏覽河岸美景。

 

MORE

   

市立電影圖書館


  座落於新樂街底與河西路交叉口的電影館是一棟由舊建築所改建的電影主題館,總面積計有1239.28平方公尺,建築主體為地上三層地下一層的RC結構建築,它的外觀有著大面積的玻璃櫥窗並結合數位與科技,充滿現代的設計感,館內的展示區當然以電影為主題,包括高雄老戲院、電影中的高雄、高雄出身的導演、演員與電影人等一系列展覽等,除了展覽館以外,館內......

 

MORE

   

更多 周邊景點 ......

 



【店家資訊】

 

 

銘邦港園牛肉麵

 
服務電話| 07-561-8999

 

營業時間| 10:30 ~ 21:00

 

營業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53號
 

A02180510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