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有骨氣創意鍋燒麵    首頁 > 餐飲美食 > 美食小吃
  有骨氣創意鍋燒麵
圖/文:有骨氣創意鍋燒麵 / 台灣新聞日報

 

有骨氣創意鍋燒麵

  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一路63號,打破傳統對於鍋燒的看法,加入許多創意元素,製成口味豐富、富饒層次的各式鍋燒組合!運用大骨、雞骨、昆布等食材耐心熬製的湯頭,堅持以新鮮食材手工熬煮,無添加防腐劑、人工添加物,口感濃郁鮮甜,製作過程仔細、用心,給您截然不同好風味,是您營養美味的料理選擇!
  有骨氣的由來:店家採取五大鈣質高含量食材,『豚骨』、『雞骨』、『鰹魚』、『昆布』、『小魚干』所熬製的湯頭。
  對於孩子 - 發育成長;女人 - 每月的骨質流失;男人 - 補充體人;長輩 - 補充營養,都是一個很好的補品。
  本店湯頭一律採新鮮食材手工熬煮,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大骨粉等之人工添加物,用新鮮食材再搭配美味湯頭,對造出各種不一樣的口味,打破了傳統鍋燒好湯頭,有骨氣是個健康營養得好食道。



◎ 店家集錦 ◎

   
   
   
   

 

◎ 美食集錦 ◎

   
▲ 炒鍋燒(豬/牛) ▲ ▲ 日式豚骨鍋燒 ▲
   
▲ 南瓜鮮奶鍋燒 ▲ ▲ 有機豆漿鍋燒 ▲
   
▲ 牛三寶鍋燒 ▲ ▲ 排骨乾麵 ▲
   
▲ 當季蕃茄鍋燒 ▲ ▲ 泰式炸唐揚 ▲
   
和風醬燒唐揚 ▲ ▲ 黑芝麻乾麵 ▲
   
▲ 台式肉燥鍋燒 ▲ ▲ 梅仔雞鍋燒 ▲
   
▲ 南瓜鮮奶鍋燒 ▲ ▲ 海鮮鍋燒 ▲
   
   
   
   
   
   
   
   
   
   
   
   
   
   
   
   
   
   
   
   
   
   
   


◎ 周邊景點 ◎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獨樹一格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座落於高雄鳳山區,為一處多功能文化園區。外型設計意象以自然元素為主軸,加入風的流動、光影及雨水等意象,營造出東方禪學之美。內部設施多元,包括多功能演藝廳、視覺展覽館等,更具備全台首座的藝術圖書館。

 

MORE  

   

鳳山城隍廟


   鳳山城隍廟位於高雄市鳳山區鳳明街曹公國小後方、鳳儀書院西側,建於清朝嘉慶5年(西元1800年);鳳山城隍廟內有兩種專屬文物,一是『你來了』木匾,其意義表示人生早晚都要向城隍爺報到,二為『大算盤』,表示城隍爺會算出你一生功過與善惡,意指人要心地正直,行為慎獨。 

 

MORE  

   

鳳儀書院


   鳳儀書院位於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上,鳳儀書院的名字源自『有鳳來儀』,象徵文風鼎盛,文采輝煌之意;鳳儀書院當時是由知縣吳性承發動捐款、捐地,再由候選訓導歲貢生張廷欽於1814年在現今曹公國小所在地興建,舉人盧德祥曾於1891年重修一次,是目前全省保存清朝古書院中規模最大且最完整的一所,更是......

 

MORE  

   

平成砲台


   平成砲台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上,曹公廟的正後方,目前被列為國家三級古蹟,平成砲台後方朝城內有紅磚階梯可通往砲台平台,正面嵌有花崗石所刻之橫額,曰『平成』落款為『道光戊戌年清和月穀旦,知鳳山縣事曹謹建,監生順,鋪戶林萬記、鄭榮茂監造』,為平成砲台歷史的記載;平成砲台在當時是負責防衛整個鳳山縣城的西北方,外有護城河,砲口朝西,可......

 

MORE  

   

更多 周邊景點 ......  



 

【店家資訊】

 

 

有骨氣創意鍋燒麵

 
服務電話|  07-765-9535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營業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一路63號
 

B18180520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