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阿港伯小吃店    首頁 > 餐飲美食 > 餐廳
  阿港伯小吃店
圖/文:阿港伯小吃店 / 台灣新聞日報

 

阿港伯小吃店

  原在麻豆中央市場販售的阿港伯小吃店,因市場不便停車,第二代老闆接手後,將店址移至方便停車的圓環旁。店內米苔目,完全手工自製,精選兩年以上未滿三年的在來米費時製成,米苔目湯還加有自製虱目魚漿塊、蚵仔、小卷等豐富海鮮配料。店裡除了米苔目,還有炒飯、滷菜與羹湯。平日是在地人於店內用餐,因為剛下麻豆交流道,即可見阿港伯小吃店,假日更多了外地顧客至此享用。
  店家每一碗都是現點現煮的,讓米苔目在入口時還保有口感,而且這裡米苔目為手工製品,大小粗細不一,長度短,易斷成一小段,吃進去順口,經過咀嚼後也有濃濃的米香,完全就是那種純樸古早的味道。
  配料也都非常的豐富,有肉羹、蚵仔、花枝、小腸,全部都是現點現煮的,所以非常新鮮且不老不柴,讓米苔目的湯頭裡面也喝得到海鮮的鮮甜,而湯頭除了有配料海鮮的甘甜外,裡面還加了油蔥和芹菜,讓整碗米苔目味道豐富爽口。



◎ 店家集錦 ◎

   
   
   
   
   
   
   
   
   

◎ 美食集錦 ◎

   
   
   
   
   
   
   
   
   
   
   
   
   
   
   
   
   
   
   
   

◎ 媒體報導 ◎


 

◎ 店家菜單 ◎



◎ 周邊景點 ◎
 

 
http://img3.okgo.tw/titlepic/b1823_1.jpg
麻豆林家古厝-台南大宅門

麻豆林家古厝曾與板橋林家、霧峰林家並稱為台灣三林的麻豆林家,在麻豆仍保有數座古厝;其中位於和平路20號的新四房祖厝,建於光緒元年(1875年),其建材皆由福建運來,大門及樑柱均雕鏤精細,細膩的木構雕工,令人驚歎!在當年林家可是「三落百廿門」的大宅院,原本格局恢宏,然在四房分家後,其中一方拆除右半邊,改建為透天厝,只剩「半邊厝」,形成現在新舊並存的景象。

 

MORE   

 
南瀛總爺藝文中心

南瀛總爺藝文中心位於台南市麻豆區(前台南縣麻豆鎮)南勢里,原為明治製糖株式會社總社、麻豆總爺糖廠的所在,佔地37公頃;南瀛總爺藝文中心園區內的建築為三級古蹟,從日治時期落成到現在,紅磚、木造的建築保留著日治時期的風情,不僅成為當地的觀光名勝,也讓老人家有個地方回味日治時期的風華絕代。

 

MORE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102/4881594069_1307505b8d.jpg 麻豆代天府

麻豆代天府位於台南市麻豆區南勢里,恭奉李、池、吳、朱、范等五府千歲,所以名『五王廟』,原廟名為『保安宮』,始建於清朝咸豐7年,於民國45年重建,仍保留泉州當地的建築風格;麻豆代天府佔地約3甲,規模十分廣大且宏偉,麻豆代天府每3年舉辦一次五府千歲刈香繞境活動,還有許多民俗活動,是當地的盛事。

 

MORE   

更多 周邊景點 ......



 

【店家資訊】

 

 

阿港伯小吃店

 
服務電話|   06-571-3260

 

營業時間|  06:00 ~ 14:30

 

營業地址|  台南市麻豆區新生南路3號
 

A25180605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