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高雄 • 興達港魚丸• 陳記姑嫂魚丸專賣店    首頁 > 餐飲美食 > 美食小吃
高雄 • 興達港魚丸

陳記姑嫂魚丸專賣店

圖/文: 陳記姑嫂魚丸專賣店 / 台灣新聞日報

 

《陳記姑嫂魚丸專賣店》

特色美食小吃優良推薦店家

玩樂興達港周邊景點 • 網友推薦伴手禮第一品牌
2017年高雄美食特產 / 興達港伴手禮

 台灣新聞日報評鑑推薦店家

肉質鮮美 鎖住鮮甜 口感紮實 Q彈生香
新鮮現做 安心實在 送禮自用 行家首選
精選魚肉 鮮甜自然 口感紮實 粒粒甘甜
真材實料 安心食用 實至名歸 樂活名攤

 


這天幫好友代收了兩、三箱冷凍包裹,正疑惑著這些到底是什麼,好友迫不及待的拆開來,原來是團購了陳記姑嫂魚丸!聽好友不斷敘述之下,想不到這些丸子大有來頭,於是等不及宅配團購,直接驅車前往一探究竟!



   陳記姑嫂魚丸位在台南與高雄交界處的興達觀光漁港,假日時刻人山人海的人潮,除了海鮮還有每日新鮮手工現作的陳記姑嫂丸,在一片海鮮店家中脫穎而出,團購數量都以斤在計算,當然,現場也是大排長龍!陳記姑嫂魚丸的美味可想而知!人都已經到這裡了,當然要來一串,而且現場試吃不用錢,可見陳記姑嫂魚丸對自家丸子多麼的深具信心,現場手工捏製的丸子,看著阿姨們熟練的一顆接著一顆捏製完成後直接丟到沸騰水中,同時,還不忘親切的招呼著大家試吃,幾分鐘後撈起,丸子也就完成了。除了購買回家的外帶丸子外,當然還有已油炸好的炸花枝丸可購買,先解解饞,試吃之後當然也順手帶走幾包「虱目魚丸、花枝丸、蝦仁丸、香菇丸」,回家後準備自行大展身手!

 

 

 


   招牌的虱目魚丸,經過烹煮後口感不變,Q彈又好吃還保有魚肉的鮮甜,炸花枝丸真材實料,口口都能吃到花枝的存在,冷凍花枝丸買回家後,不論是煎、炸、煮、烤都很方便,各種口感的花枝丸在家裡面通通都能吃到,還有香菇丸及蝦仁丸,當場現作現煮的非常美味、新鮮,不過買回家烹煮的口味也不遑多讓,虱目魚、花枝、香菇及蝦仁的「原味」通通都被鎖在小小的丸子裡,此時才了解婆婆媽媽們搶購的原因,原來陳記姑嫂魚丸的各式丸子,經過自己烹煮後還能吃到跟現場一樣的原滋原味,讓人回味無窮的味道也能自己做出,而且非常方便!



   市面上雖然有各式各樣的虱目魚丸,但陳記姑嫂魚丸有著自己的特色,當場手工捏製、現煮,還可以現場試吃,讓你吃到丸子的美味及Q脆口感,如果有機會來到興達港,一定要來嚐嚐這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的虱目魚丸!

 

通過經濟部106年樂活名攤評核

 

   


◎ 店家集錦 ◎

   
 
   
 
   
 
   
 
   
   
 

陳記姑嫂魚丸專賣店 找到現場試吃不用錢

 

 

如果要前往興達港,以距離而言,

高雄的路竹交流道及路竹火車站行程較近。

從高雄到台南這段可走17號省道,至路竹接(交流道)

路口左轉直走可到情人碼頭及興達漁港觀光市場。

 

***歐吉桑歐巴桑遊台灣,遊到陳記吃魚丸***

看自由時報刊登不是假,好吃的魚丸就要看這裡

 

關於虱目魚丸,口味實在好極了,非常好吃真材實料,鮮甜不鹹,味道極佳。

口感極脆嫩,一顆一口,實在過癮,清香的虱目魚丸,特殊的口感,令人非吃不可。

買回家輕便 煮、魯、烤、炸皆宜,各有獨特口感,真是台灣小吃極品。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虱目魚丸,但是有機會來興達港觀光漁市場,找【陳記姑嫂魚丸】品嚐比較。

營業時間是從下午開始,當場現作現煮,新鮮美味,口感不流失,甘甜好吃。

好吃請介紹這人間美味食品給大家。

 

經過法院的檢驗,陳記姑嫂魚丸真的是真材實料,法院判決中傷我們商譽的店家,賠我們18萬~另外判他們刑事4個月,我們老闆加二萬共20萬、全部捐給我們的、賜福宮、金鸞宮、正順廟、三清宮、各5萬這是收據!

 



◎ 美食集錦 ◎

 
   

 
   

 
   

 
   
   

 

 
   
 
   
 
   
 
   
 
   
 
   



【店家資訊】

 

 

陳記姑嫂魚丸專賣店

 
服務電話|0933-295-407
 
營業時間|11:00 ~ 19:00
 
營業地址|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85號
 
 

A02250630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