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楽ウゆ鐵板燒    首頁 > 餐飲美食 > 餐廳
  楽ウゆ鐵板燒
圖/文:楽ウゆ鐵板燒 / 台灣新聞日報

 

楽ウゆ鐵板燒

  店內環境布置乾淨明亮、簡潔的風格,自助區有飲料及白飯,座位圍繞師傅可享受立即式的桌邊服務。
  內部小而巧,共有三區鐵板製作台,用餐時間好熱鬧,大家都坐在鐵板外圍,看著煎台師傅身手俐落的料理食材,看著食材,從新鮮食材變成一道道精緻美味的佳餚,這就是吃鐵板燒的樂趣。



◎ 店家集錦 ◎

   
   
   
   
   
   
   
   
   
   
   
   
   
   
   

◎ 美食集錦 ◎

   
▼ 義式起司蛋 ▼
  煎的金黃漂亮,淋上蜂蜜,真的很吸引,遇熱融化的起司搭配蜂蜜,蛋香帶著起司的香氣,蜂蜜甜味。
▼ 安格斯牛小排 ▼
  煎至微焦的牛肉,喜歡嫩一點的可以跟師傅一聲,軟嫩帶著油脂的香氣,咀嚼中能品嚐出牛排的原味。
   
▼ 主廚私房豬腱子 ▼
  炒豬腱肉的醬汁,有點像紅燒的味道,很下飯唷!豬腱肉的口感有點像松阪豬,搭配甜椒一起吃,口感層次豐富。
▼ 鐵板黃金炒飯 ▼
  米飯炒的粒粒分明又不油膩,黑胡椒讓整體多了點辛香,師傅還有加入蔥及明太子,讓簡單的炒飯變得不一樣,整體鹹香涮嘴。
   
▼ 香煎生蠔 ▼
  滿大一顆,整顆飽滿帶點焦黃,一口吃下,好鮮好嫩!
▼ 生食級干貝 ▼
  香煎得外表金黃,內部甜嫩,這干貝滋味好鮮甜,把湯汁都鎖在內部了!
   
   
   
   
   
   
   
   
   
   
   
   
   
   
   
   
   
   
   
   
   
   
   
   
   
   
   
   
   

◎ 店家菜單 ◎

 



◎ 周邊景點 ◎
 

赤崁樓-台南赤崁樓

赤崁樓

  赤崁樓位於台南市中區赤崁街與民族路交叉口上的赤崁樓,原為荷蘭人所建。早期的漢人稱荷蘭人為紅毛,所以也把赤崁樓叫做紅毛樓,或稱番仔樓;目前赤崁樓列為國家一級古蹟,也是台南代表性的名勝,赤崁樓的文物與建築歷經荷蘭、明鄭及滿清時代 ..... more

 


台南孔廟-孔廟文化園區

台南孔廟

  台南孔廟位於台南市南門路,建於明朝年間,台南孔廟為全台第一座孔子廟、最早的文廟,一度是全台童生入學之所,號稱『全臺首學』。進孔廟要走側門!因為孔廟的大門除了釋奠典禮的日子,平常是不開的。孔廟東大成坊坊上有『全臺首學』四字的牌匾 ..... more

 


延平郡王祠-忠肝義膽石坊

延平郡王祠

  延平郡王祠俗稱鄭成功廟或開山聖王廟,位於台南市開山路,主祀台灣開山始祖鄭成功,配祀鄭氏及所屬各部將,為台灣的重要古蹟。立廟於西元1662年後,初期因政治緣故,而稱「開山王廟」。西元1874年(清同治十三年),沈葆楨來台駐防整頓 ..... more

 


武聖夜市-夜市傳統套圈圈

武聖夜市

  武聖夜市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是台南歷史最悠久的夜市,始於1984年,成立至今已有29年。營業時間為每周三、六,佔地2400坪的面積,250個攤位,有6000坪的汽機車停車位,讓民眾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是在地人和遊客的最佳選擇 ..... more

 

更多 周邊景點 ......  



 

【店家資訊】

 

 

楽ウゆ鐵板燒

 
服務電話|  06-223-8990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8:00 ~ 23:00

 

營業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92號
 

B18180605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