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越南小吃(阿琛) • 南投竹山美食 • 道地越南口味 • 餐點份量豐富實在 • 服務親切    首頁 > 餐飲美食 > 餐廳
  越南小吃(阿琛)

南投竹山美食 • 道地越南口味

餐點份量豐富實在 • 服務親切

圖/文: 越南小吃(阿琛) / 台灣新聞日報

 

越南小吃(阿琛)

特色美食小吃優良推薦店家
竹山最道地的越南料理
在地人用餐、加菜推薦美食
玩樂竹山週邊景點網友推薦越南料理第一品牌
在地人的美味食堂

     台灣新聞日報推薦優良店家

食材嚴選 料理道地 選項多元 用料實在
異國風味 魅力獨具 呼朋引伴 美味同享

 

      近年來飲食種類多元,尤其越南美食料理店家有越來越多的趨勢,越南料理口味不似一般南洋料理那麼重,口感清爽,所以台灣對於越南料理的接受度也頗高。

 

     

      越南小吃(阿琛)位於南投縣竹山鎮,是在地知名人氣越南小吃專賣店,老闆娘對於食材的挑選絕不馬虎,食材都是天然生鮮,異國風味絕佳,現炒的部分更是色香味美,所有料理全是獨家功夫調配,有道地的越南河粉、炸春捲、海鮮麵、涼拌小吃...等,平價實惠CP值高,憑著經營多年的好口碑,早已是在地人、新住民推薦的越南美食首選店家。

 

 

     越南小吃(阿琛)推薦像是海鮮麵、炸春捲、越南河粉、涼拌海鮮、炒飯⋯等,還有星期一才有的特餐鴨肉麵線,菜單選項多元口味道地、配料豐富,誠摯歡迎大家前來品嚐!

 

 

     越南小吃(阿琛)半居家式的用餐環境簡單樸實,另有販售越南食品、用品相當貼心。老闆娘服務親切,營業時間總能看到不少內用或外帶的客人,用餐氣氛輕鬆愉悅,網路搜尋更能看到不少網友及部落客不錯的評論及推薦,CP值相當高,非常值得前來品嚐。

 

 

 

     行經南投竹山不論旅遊或洽公,想品嚐道地實在的越南料理,歡迎將越南小吃(阿琛)加入您的口袋名單吧!

 


【美食集錦】
 
 
 
 
 
 
 
 
 
 
 
 
 
 
 

【店家資訊】

越南小吃(阿琛)

服務電話|04-9266-1665
營業時間|9:00–19:00 禮拜五休息
業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智路313號
 


 

A02250531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