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綠3王1后激辯 柯文哲整合成焦點    首頁 > 政治新聞
新增網頁1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311

民進黨舉辦台北市長參選人市政辯論會,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律師顧立雄、立委許添財、姚文智,3王1后針對市政激辯,連人在台南的柯文哲,都成為辯論題目,尤其呂秀蓮火力全開,抨擊柯文哲傾中,柯文哲倒是口氣很大,他說,民進黨辯論不關他的事,最後還是要整合,不整合不會贏。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姚文智:「恕我晚輩直言,我覺得你們比較適合去選總統。」

才開始申論, 就聞到濃濃火藥味, 為了這場市政辯論會, 民進黨3王1后有備而來,卯足全力,現任立委姚文智,有立體模型當道具;前副總統呂秀蓮,則一再強調要「敬老」。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呂秀蓮:「你們要敬老、要孝親,(柯文哲)接受訪問就說,我並沒有支持台獨,甚至說一個中國是什麼,說不定我也可以接受,諸如此類,出自他自己的口,這樣的人沒有經過嚴厲的檢驗,自認為他目前民調很高。」

講到柯文哲, 呂秀蓮火力全開, 姚文智拿電影「KANO」台詞「不要想贏,要想不能輸」, 要民進黨別背離民意,民進黨內4位競爭者激辯攻防,炮火直接對準人不在現場、人氣目前遙遙領先的柯文哲。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辯論跟我有什麼關係,無論如何一定要整合,不整合不會贏,我非常清楚。」

好大的口氣呀,柯文哲遠離台北,到台南大口吃鹹粥,旁邊還有民進黨籍議員陪同,要不要整合?怎麼整合?黨主席蘇貞昌這樣說。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整合所有在野的力量,今天就是第一步,怎麼樣分這樣白色的(力量),我也不曉得。」

笑說沒聽過柯文哲口號「白色的力量」,但蘇貞昌也沒把話說死,下一步怎麼走?留下想像空間。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社會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這個貪警 違法開店 才復職又爆索賄
*【本報記者報導】魏應充逃漏稅緩起訴 罰千萬
*【本報記者報導】一句你白癡 國二生街頭挨揍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