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邱瓈寬再接恐赫信! 暗示綁架小6兒    首頁 > 社會新聞
新增網頁1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312

蕭敬騰恐嚇信越演越烈、變本加厲!導演邱瓈寬2月27日接獲第一封恐嚇信,傍晚傳出她再次接獲恐嚇信,這次沒有蟲,只有2張冥紙和一張恐嚇信。信上寫著,暗示要綁架她才國小六年級的兒子,提到「聽說妳管得很寬,很會嗆,妳的兒子細皮嫩肉真的很帥,看妳有沒有24小時在他身邊。」因為恐嚇信危及兒子安全,邱瓈寬立刻透過助理報案。

電影監製邱瓈寬:「公司的人說,喔,老闆妳也有了(恐嚇信),挺新鮮的,剛送來,大家都覺得很噁心,公司大家上班也都有點害怕。」

這個月4日,導演邱瓈寬出席電影殺青宴,提到上個月,收到蟲蟲恐嚇信事件,當時語氣還一派輕鬆,沒想到,不到2個禮拜內,又收到第二封恐嚇信。傍晚她的助理收到一封,署名要給邱瓈寬的信,裡頭有2張冥紙,和一張信紙,從台中豐原寄出,信件內容提到,「聽說妳管得很寬,很會嗆,妳的兒子細皮嫩肉真的很帥,看妳有沒有24小時在他身邊,我們近期想親眼看看,他是不是跟妳一樣那麼會嗆。」

不久前,邱瓈寬才在臉書,po上兒子照片,寫著「哪來的帥哥在騎腳踏車」,卻在2天後,又再次收到恐嚇信,因為內容危及兒子安全,邱瓈寬的助理立刻報案。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我覺得這件事情已經有點失控了,已經牽扯到小孩子安全,這個事情寬姊從憤怒到現在,也是我想任何做母親的,碰到這種事情應該是,擔心大於憤怒吧。」

蕭敬騰經紀人表示,寬姊一直以來,總是力挺蕭敬騰,沒想到跟著捲入恐嚇信風波,對邱瓈寬感到非常抱歉,目前警方已經把信件送往鑑識,要比對和先前2月27日,從台北金山南路郵局,寄出的恐嚇信,是否同一人所為,揪出幕後藏鏡人。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政治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學運赤字253萬 盼各界捐款
*【本報記者報導】今晚學生行動會議 討論新戰場
*【本報記者報導】林飛帆:我很膽小 很擔心台南家人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