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個性海派! 邱瓈寬人脈廣黑白通吃    首頁 > 社會新聞
新增網頁1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313

 

導演邱瓈寬繼上個月底收到恐嚇信後,昨天再次遭到威脅,這次歹徒甚至放話威脅到邱瓈寬寶貝兒子,其實人稱寬姐的邱瓈寬不但外表霸氣,人脈廣闊的她也黑白兩道通吃,2005年第一名模林志玲到賭城作秀,傳出遭到黑道威脅,據說就是她幫忙擺平,這次歹徒居然敢拿邱瓈寬心頭肉寶貝兒子嗆聲,圈內人都說這歹徒如果不是寬姐仇人,就是不長眼。

導演邱瓈寬(2014.2.28):「有一些生病的人,我是建議真的要看醫生。」

外表霸氣十足,講話不怒而威,導演邱瓈寬上節目,連一向膽大妄為小S都敬畏三分。「康熙來了」節目片段:「導演這邊請、這邊請,不要殺我、不要殺我。」

演藝圈入行很早,邱瓈寬18歲開始就跟著朱延平當電影小場記,從製片到成為知名經紀人、導演,人人尊稱一聲寬姐,從幕後走向幕前,最近還接下選秀節目評審工作。節目片段:「你的閎改成會紅的紅,不要聽他的、不要聽他的,千萬不要聽他的,該幹嘛就幹嘛。」

大姊大個性,讓邱瓈寬黑白兩道通吃,個性非常「阿莎力」,2005年林志玲到賭城作秀遭黑道威脅,傳出就是靠她幫忙解圍。藝人林志玲(2006):「寬姐是我的恩人。」邱瓈寬(2006):「什麼恩人,不要亂講。」藝人林志玲:「是,你是我的大俠。」

藝人黃曉明VS.邱瓈寬(2014.01.03):「希望寬姐每一年都小一歲。」

除了林志玲、黃曉明,加上曾經當過天后王菲經紀人,邱瓈寬演藝圈人脈遍及港台,別看她現在體型重量級,25歲的她,體重只有45公斤,可是第一代空靈美女,什麼都能淡定以對,唯獨兒子煌禕捧在手心,疼愛有加,不但帶他上節目,拍電影也特別讓兒子軋上一角。邱瓈寬兒子:「媽咪,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知道我錯了。」導演邱瓈寬:「我現在知道都是假的,是演出來的。」

記者:「演哭戲有沒有很難?」邱瓈寬兒子:「還好。」

如今寶貝兒子卻成了歹徒箭靶,圈內人都說,這個人如果不是寬姊的仇人,也真的太不長眼了。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政治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學運赤字253萬 盼各界捐款
*【本報記者報導】今晚學生行動會議 討論新戰場
*【本報記者報導】林飛帆:我很膽小 很擔心台南家人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