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油價攀漲 航空業獲利預測降    首頁 > 焦點財經
新增網頁1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313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表示,2014年航空業獲利將比先前預測少10億美元(相當於5%),因政治緊張關係推高油價,加上新興市場成長放慢。
IATA今天表示,航空業合計淨利將達187億美元,低於去年12月12日預測的197億美元。營收將達7450億美元左右,比先前預估高約20億美元。
IATA執行長湯彥麟(Tony Tyler)在電話會議中說:「這可被視為調整。整體前景是好的。保持獲利是重大成就,反映出已發生重組。」
IATA今天表示,原油成本將攀抵平均每桶108美元,比預期多3.5美元,使航空業燃料費增加30億美元左右。IATA指出,雖然經濟好轉帶動需求,到達大部分彌補地緣政治不穩定對油價影響的程度,但燃料仍占航空業支出約3成的比例。
IATA表示,儘管航空業淨利潤率將在2014年維持在約2.5%這個不令人滿意的程度,不過併購和合資事業有助於提高整體獲利能力。
IATA表示,北美航空業者將貢獻最多獲利,今年將賺進86億美元,比先前預期多3億美元,拜AMR集團(AMR Corp.)和全美航空集團(US Airways Group Inc.)合併組成美國航空集團(American Airlines GroupInc.)之賜。
歐洲航空業者2014年將公布淨利31億美元,比先前預估少1億美元,亞太航空業者淨利應該會增至37億美元。

友善列印
政治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學運赤字253萬 盼各界捐款
*【本報記者報導】今晚學生行動會議 討論新戰場
*【本報記者報導】林飛帆:我很膽小 很擔心台南家人
更多 . . . . . 
社會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這個貪警 違法開店 才復職又爆索賄
*【本報記者報導】魏應充逃漏稅緩起訴 罰千萬
*【本報記者報導】一句你白癡 國二生街頭挨揍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