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笑小聲點!KANO影迷糾正鄰座 遭潑飲料    首頁 > 社會新聞
新增網頁1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314

看電影提醒隔壁觀眾討論聲音小一點,結果被潑飲料,新北市一名林先生,日前到戲院看棒球電影「KANO」,因為覺得隔壁的觀眾,不停大笑討論劇情長達1個多小時,好意提醒對方小聲點,結果對方疑似惱羞成怒,散場時居然拿喝剩的飲料杯,往林先生頭上砸,他被潑得滿頭滿臉都是飲料冰塊,影城業者建議,電影播放中,如果遇到其他觀眾干擾,可以請現場人員協調,避免直接衝突。

電影散場,觀眾走出戲院,這時候,一名白衣男子突然快步奔跑,衝向前方民眾,二話不說把手中的飲料杯,直接砸在對方頭上,被害人被砸到蹲在地上,事後白衣男子還留在原地,不斷叫罵,其他民眾全都看傻眼,當時,被潑灑飲料的林先生很生氣,他說看電影,被隔壁觀眾說話聲打擾,出聲糾正,竟遭到飲料攻擊。

被害人林先生:「他已經跟他女朋友,聊天聊了一個小時,那基本上就是覺得,聊這麼久就請他說,先生不好意思,請你小聲一點,(後來)笑得比較大聲,哈哈哈之類的,他就在那邊嗆說笑小聲一點。」

想看電影實在被吵得受不了,好意提醒結果卻引發對方不滿,過程中還不斷被威脅,滿頭都是飲料冰塊。被害人林先生:「(男子)脫完外套,就在那裡折手指,然後伸懶腰啊,然後在那邊…。」

電影「KANO」片段:「球場是神聖的地方。」

原來當天林先生就是看棒球電影「KANO」,其中不少像是小球員互動的搞笑片段,現場觀眾哄堂大笑,但林先生抱怨,攻擊男子一邊大笑、還一邊聊天,真的忍無可忍。

民眾:「就是在討論劇情干擾別人。」

民眾:「你在看電影,然後他就一直踢,你又不好意思轉頭跟他說。」

看電影除了講電話,大聊劇情破梗、還有踢椅子干擾別人,也都是令人反感舉動,影城業者建議,電影播放中如果遇到其他觀眾干擾,可以請現場人員協調,避免直接衝突。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政治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學運赤字253萬 盼各界捐款
*【本報記者報導】今晚學生行動會議 討論新戰場
*【本報記者報導】林飛帆:我很膽小 很擔心台南家人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