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捷運禁競選! 連勝文車廂談政見引爭議    首頁 > 政治新聞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317

在台北市的民眾,不知道有沒有在捷運上碰到這位乘客,連勝文今天上午跑攤,不是坐車、而是搭捷運,其實這是因為連勝文的主打政見,是利用過去最熟悉的「悠遊卡」,未來打算推出萬國「悠遊卡」,要讓悠遊卡在香港、新加坡等地都能用,不過今天連勝文大談悠遊卡願景的地方,卻是在禁止競選活動的車廂內,也引發爭議。

抓著扶手、搖搖晃晃,連勝文搭捷運畫面,真是讓人不太習慣。民眾:「啊!要跟他握手。」

民眾也嚇一跳,平常連勝文接送是太太開車負責,這天卻搭捷運,從關渡站搭到行天宮,40分鐘的路程,被對手柯文哲酸說是作秀。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我想提出一些具體政策,總是比一直攻擊或侮辱對手,要來得好一點,我想。」

反擊得斬釘截鐵,第一波政見,還主打悠遊卡升級,變成萬國通,推向新加坡、香港、大陸,但是,大談政見的地點,卻是在禁止競選的捷運車廂裡。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不管是推動,一卡在手悠游亞洲也好,行動支付也好,哦哦哦,對不起,私底下跟我們聊天,我想這應該,我認為應該不能證明說,我們在捷運上有做這種競選。」

台北市長郝龍斌:「連勝文先生,完全遵守我們,捷運相關候選人的規範。」

市府解釋連勝文還不是候選人,沒有穿競選背心,也沒有發文宣,不能算競選行為,但光搭捷運對連勝文來說就很棘手,因為槍擊案後有安全疑慮,平民特質又和權貴形象有衝突,不過利用實務經驗,連勝文把捷運這個燙手山芋,再度轉換成自己的優勢。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社會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這個貪警 違法開店 才復職又爆索賄
*【本報記者報導】魏應充逃漏稅緩起訴 罰千萬
*【本報記者報導】一句你白癡 國二生街頭挨揍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