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張平沼轟賴正鎰 商總爆正面對槓    首頁 > 焦點財經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317

商總選舉爭議,進入「正面衝突」局面。前理事長張平沼昨(16)日宣示,3月底前將召集原屆理監事到商總「強行接管」,要終結理事長當選人賴正鎰掌商總的「違法」現狀,除非內政部令商總停止3月21日重新選舉、並由原屆理事會辦理重新選舉事宜。

面對張平沼這一派升高戰火,賴正鎰則強勢回應指出,他的合法性無庸置疑,重新改選是依內政部要求,21日也將如期重選,不受任何因素影響。

商總選舉爭議烽火連3月後,張平沼昨天在前常務理事王光祥等原屆20多位理、監事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點燃全面對抗戰火,砲火重擊賴正鎰的同時,也猛轟內政部「違法亂紀」,將向監察院提起彈劾聲請。

張平沼等人先是轟內政部既然曾函文認定賴正鎰是「效力未定」的當選人,為何還受理其公文?甚至函可其所擇定的重新改選日期及大會召集人?是違反依法行政原則。

再轟內政部與賴正鎰是「內鬼通外神」,張平沼等人指出,賴正鎰方面還沒收到函可重新改選公文,就不但預訂開會地點、還發出開會通知,顯見內政部與賴正鎰很有默契,是違反行政中立原則,「如果,這不叫違法亂紀,什麼才叫違法亂紀?」

張平沼等人因此揚言,在不合法的前題下,「違法選出的,再選仍是違法」,他們絕對不予認可321重選結果,若內政部敢「蒙著眼幹」,他們將周旋到底,不惜衝突。

所以,張平沼等人提出「強烈的呼籲」:內政部應命商總停止321的會議召開,同時,由有合法代表權的原屆理會辦理重新選舉事宜,如果內政部要強行指定大會召集人,也應指定王光祥。

總之,不先回歸到去年12月17日之前的理事會,並重新來過,張平沼說:「都不予承認」;他也認定賴正鎰肯定也是同樣的態度,因此,3月底前他將召集原屆理監事會,會後到商總現址「強行接管」,他說:「不惜衝突,也要周旋到底的終結不合法的現狀」。

面對不惜衝突的張平沼,賴正鎰也質問:張已卸任,又不是候選人,卻如此激動情緒化,到底所為何來?還是有不可告人祕密?

 

友善列印
政治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學運赤字253萬 盼各界捐款
*【本報記者報導】今晚學生行動會議 討論新戰場
*【本報記者報導】林飛帆:我很膽小 很擔心台南家人
更多 . . . . . 
社會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這個貪警 違法開店 才復職又爆索賄
*【本報記者報導】魏應充逃漏稅緩起訴 罰千萬
*【本報記者報導】一句你白癡 國二生街頭挨揍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