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鄰居土地糾紛 竟開車衝撞嗆全家死光    首頁 > 社會新聞
新增網頁1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318

竟然有這樣的惡鄰居,南投國姓鄉一位余先生,和鄰居蕭姓男子,因為土地糾紛而結怨,男子開始對余家人恐嚇,說要殺死全家,還企圖闖進住家,跨張的是,甚至還直接開車衝撞。

監視器拍下余先生正要騎機車出門,白色小貨車迎面而來,躲到道路旁邊,但是小貨車竟然直接加速,往機車衝撞,余先生嚇得跳起來,千鈞一髮逃過,但衝撞力道之大,機車被帶往前10公尺,余先生嚇得趕快跑回家,而衝撞他的,竟然是隔壁鄰居。

余太太:「是不能這樣打擾別人的安寧。」

余太太說,這位鄰居是一位50歲蕭姓男子,8年前,兩家因為土地界線重疊大約10坪,而產生糾紛,蕭姓男子因此心生不滿,開始對余家恐嚇,兩家房子沒有緊鄰,但對外聯絡道就一條,出門時常碰面,蕭姓男子曾經當面恐嚇,要他們全家死光或是要分屍家人,4年前還企圖闖進他們家。

余太太:「向我們的監視器看,就這樣想撬開。」

畫面拍下,蕭姓男子光天化日,帶著手套破壞後門紗窗,當時余家人都在裡面,趕快報警處理,警方將男子逮捕,依殺人未遂和公共危險移送,警方表示,遇到類似狀況,可以聲請保護令,而余太太說,原本念在鄰居一場,不想報警,但是受不了每天活在恐懼中,希望法院能讓他們,不再擔心受怕。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政治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學運赤字253萬 盼各界捐款
*【本報記者報導】今晚學生行動會議 討論新戰場
*【本報記者報導】林飛帆:我很膽小 很擔心台南家人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