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施振榮:台灣不能沒有服貿    首頁 > 政治新聞
新增網頁1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324

智榮基金會董事長施振榮表示,台灣不能沒有服貿,對於學生佔領立院議場,他認為是民主政治發展的一個過程,希望這些事的發生對台灣百姓的民主素養都能提升。

施振榮參與科技部「創新創業激勵計畫」102年第二梯次創新決選暨頒獎典禮,會前接受媒體採訪時作以上表示。

媒體問及對政府溝通能力怎麼看?施振榮說,任何事都是溝通、溝通,再溝通,然後才有希望取得共識。

他說,早上剛好有事沒聽到總統演講,但是台灣整個邊緣化,這也是事實;服貿是否大家反對?恐怕大部份人都沒反對,只是這個過程有沒有透明化,以及是否顧及國家利益權益,大家有疑慮。

施振榮說,整個大方向上,台灣沒有服務貿易就沒有未來,但是這個服務貿易是對全球的,不是只有對大陸。服務貿易是未來創新的關鍵領域,是台灣千倍機會百倍挑戰。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社會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這個貪警 違法開店 才復職又爆索賄
*【本報記者報導】魏應充逃漏稅緩起訴 罰千萬
*【本報記者報導】一句你白癡 國二生街頭挨揍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