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總統只給問3題! 趙少康:30題也要答    首頁 > 政治新聞
新增網頁2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325

馬總統一場中外記者會,說是要針對服貿來解釋清楚,但前後只開放6個問題,讓所有人聽完還是一頭問號,知名媒體人趙少康就認為,馬總統這場記者會,最大的問題就在於,總統身旁的人實在太小心保護,應該讓總統放膽講,就算是30個問題也應該接招。另外,他還認為,為何最後學生不能接受總統的說法,很大的問題就在於總統講話的方式,少了一個讓人感動的元素。

媒體:「為何不讓我們多問問題?為何不讓我們多問問題?」

眾所期待的服貿中外記者會,大批媒體問題一籮筐,居然只開放3題,抗議後,追加3題,但問完就快閃,總統的澄清,反而生出更多問號。

知名媒體人趙少康:「我覺得總統應該把握更多機會,放馬過來嘛,我認為他對這個問題是了解的,細節他都知道,就讓記者問啊,什麼3個問題,30個問題也答覆你。」

總統馬英九:「青年學生勇於參與,國家才有前途。」

30分鐘的記者會,總統講了一大半,試圖感性喊話、理性分析,但同樣內容,早就老生常談,就連語調,都是問題。知名媒體人趙少康:「會讓人無感,無感不是只有學生無感,而是大家都覺得不痛不癢,我覺得一個總統要感動人,要像這樣感動人。」

更別說守在立法院議場內,最關心、最期待總統談話的學生們,居然聽到這一段。總統馬英九:「朝野兩黨都支持逐條審查。」

318學運總指揮陳為廷:「顯然沒有回應我們的訴求,甚至根本完全搞錯我們的訴求。」

總統府強調,學生佔領國會第一晚確實就是喊出逐條審,但學生解釋後來兩大訴求之一,就是要退回,總統怎麼可能會不清楚,服貿爭議怎麼解,總統成了解鈴人。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社會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這個貪警 違法開店 才復職又爆索賄
*【本報記者報導】魏應充逃漏稅緩起訴 罰千萬
*【本報記者報導】一句你白癡 國二生街頭挨揍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