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誰砸石頭?警疑外人潛入住宅犯案    首頁 > 政治新聞
新增網頁1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403
 

 

反服貿靜坐活動,發生砸碎石事件,由於青島東路這半個月來都有靜坐學生,全天高分貝演講、放音樂,警方懷疑是住戶心生不滿,用碎石丟學生,但也不排除,有心人士跑到大樓裡,用碎石造成騷動,警方特地派人到樓上鑑識,發現的確就是最接近群眾的大樓往下丟,附近住戶也準備要出面抗議,希望能有平靜的生活品質。

傳單主旨還我安靜居住環境,邀請大家4月2日下午2點半,站出來共同發聲,找回原有的安靜與清潔,全天被麥克風、音樂疲勞轟炸,住戶忍無可忍了嗎?附近住戶:「他就是每天給你洗腦,還要放那個音樂,然後半夜還要到醫療室,還有學生在那邊喧嘩,什麼叫做志工。」

附近店家:「出去也會想說,唉呦,丟石頭會不會丟到你啊。」

一連四起砸石頭事件,學生、警察都懷疑,是最近的這一棟建築物丟下來的,甚至要從住戶追查起,但記者實地查訪,發現這棟住戶是住商混和大樓,二樓是花蓮縣長辦公室,三、四樓柯建銘辦公室,五樓有兩戶住宅,六、七樓則是公司行號,平時出入單純,都是熟面孔,自從靜坐活動開始,管理員在晚上6點過後,雖然加強門禁,但白天還是有陌生人,隨意進出,住戶認為有可能是外人所為。

鄰居:「因為那一定不是這邊的住戶(砸石頭),一定是混進去的,這邊的住戶都是辦公室啊。」

大樓管理員:「最近情況比較特殊,所以才不能進來。」

雖然周遭鄰居認為,是有心人士溜進大樓,砸石頭製造騷動,但警方懷疑,是居民靠丟碎石,發洩不滿,至於靜坐學生碰到碎石雨,沒有挪動位子,他們說全都是為了信念。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社會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這個貪警 違法開店 才復職又爆索賄
*【本報記者報導】魏應充逃漏稅緩起訴 罰千萬
*【本報記者報導】一句你白癡 國二生街頭挨揍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