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不滿藍委張慶忠 反服貿掃街千人聚集!    首頁 > 政治新聞
新增網頁1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407
 
 

反服貿學生上街,6日發動第三波中、永和掃街活動,要在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和林鴻池的選區施壓,學生準備看板大呼口號,一路從中和四號公園廣場集結前進,但出發前卻有反服貿民眾和反反服貿民眾發生口角,幸好沒影響遊行,而一小時的路程,民眾陸陸續續參加,不少人還沿路加油支持,警方估計人數就有2千多人左右。

當地居民:「加油加油。」

兩側街道呼喊加油,反服貿學生掃街第三站,直撲中、永和區,民眾陸陸續續來了上千人,但出發前卻鬧小插曲。反反服貿民眾VS.反服貿民眾:「來嘛我們來講嘛,不要生氣,這個社會本來就需要討論,我們來講嘛。」

反反服貿民眾直接和支持者嗆聲,部分居民反彈,幸好遊行不受影響,學生沿街大發特發反服貿傳單,要給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壓力。反服貿居民:「張慶忠這30秒,是我們沒有辦法接受的。」

反服貿學生:「馬的慶忠、馬的慶忠,別再退縮、別再退縮。」

張慶忠執行馬意,惹身腥,林德福也被點名,有人送水、有人自製看板聲援,就是要批被稱為四大寇的這兩位,那這他們人呢?張慶忠:「我現在唷、在老家。」

就怕多說多錯,遊行路線雖沒有經過張慶忠和林德服服務處,但敏感時機,還是得拉下鐵門避避風頭,警方更派近百名員警嚴陣以待,學生下午2點半從中和四號公園出發,行經永貞路、永和路,路程約一小時,才回到永和福和宮前廣場進行講演。

員警:「這次算你警告,請你盡速離開現場。」

就算警方舉牌,群眾仍舊圍繞,警方估計掃這次人數大約2千多人,連續三場的反服貿掃街,學生行動持續不斷。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社會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這個貪警 違法開店 才復職又爆索賄
*【本報記者報導】魏應充逃漏稅緩起訴 罰千萬
*【本報記者報導】一句你白癡 國二生街頭挨揍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