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裝瞎詐7千萬!雨天挑傘破功 判1年10月    首頁 > 社會新聞
新增網頁1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408
 

台中一名男子,4年前在大陸開車,墜入橋下右眼受傷,返台後向3家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共7100萬,卻被警方跟拍發現,泡茶可以拿茶杯,下雨天可以挑傘,走路能避開汽車等等不像盲人的舉動,詐保不成,現在被依詐欺罪,判1年10個月徒刑。

警方跟監拍下這關鍵畫面,戳破男子裝瞎謊言,下雨天他精準的跨越傘桶旁的腳踏車、彎腰拿傘,還挑選了一下,最後挑一隻沒有破損的雨傘,儘管他手裡拿著一根導盲杖,但挑傘、過馬路遮雨都不需要人幫忙,很明顯視力沒有問題,他卻向3家保險公司申請全盲理賠共7100萬,台中地方法院認定他故意裝瞎詐保,依詐欺罪判刑1年10個月。

這是男子4年前在大陸開車墜落橋下後返台就醫,醫護人員在他面前筆畫做檢查時,他表示什麼都看不見。

警方:「他門口的一個小小的桶子、鐵桶,他可以準確的把菸蒂扔到桶子裡。」

警方跟拍,果然拍到他出門能迅速套上拖鞋,下雨天可以彎腰挑傘,泡茶可以拿茶杯,過馬路也能避開汽車,完全不像個盲人,才戳破他的眼睛其實很雪亮,出門拿導盲杖只是裝瞎,詐保的結果涉及詐欺,被判刑1年10個月。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政治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學運赤字253萬 盼各界捐款
*【本報記者報導】今晚學生行動會議 討論新戰場
*【本報記者報導】林飛帆:我很膽小 很擔心台南家人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