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鎖定OL?東區「刺臀男」 持利器隨機突襲    首頁 > 社會新聞
新增網頁1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408
 

台北市東區出現刺臀怪客!7日晚間8點多,32歲朱姓女子在復興南路和市民大道口,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利刃刺臀,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急救,女子描述兇嫌身高約160公分、身材微胖,犯案後快步逃離現場,由於事發地點位於熱鬧的東區商圈,又在微風廣場對面,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不排除兇嫌隨機找目標,從人潮多的捷運站開始尾隨,找機會下手。

地板上一大片血跡,怵目驚心,32歲的朱姓女子就是在這裡等著過馬路時,被男子持利刃刺傷右邊臀部,傷口深度1到3公分,鮮血直流,送醫急救。

目擊民眾:「就只有救護車開過去而已。」

事發地點就在熱鬧的東區街頭,晚間8點多人車很多,女子包紮後回憶起當下,餘悸猶存,她說當時從忠孝復興站一路走到市民大道口,等著過馬路時,忽然被人從後方一撞,猛然回頭看到一名身材矮胖的中年男子轉身離去。

TVBS記者吳奕慧:「警方原本懷疑他躲進麵包店旁邊的巷子裡面,但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是一路往捷運站的方向走,而且不排除搭乘其他交通工具逃逸。」

案發地點位於微風廣場斜對面,附近還有SOGO百貨,警方懷疑,當天晚上朱姓女子下班後一路上單獨步行,可能在出捷運站時就被盯上,歹徒隨機找目標,沿路尾隨,不過刺臀而沒搶劫財物,動機可疑,監視器畫面也無法清楚辨識到底行兇工具是哪種刀械,東區街頭OL多,刺臀怪客還沒落網前,難免人心惶惶。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政治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學運赤字253萬 盼各界捐款
*【本報記者報導】今晚學生行動會議 討論新戰場
*【本報記者報導】林飛帆:我很膽小 很擔心台南家人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