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林飛帆:我很膽小 很擔心台南家人    首頁 > 政治新聞
新增網頁1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409
 

反黑箱服貿學運代表陳為廷八日凌晨接受網路直播時爆料,三月十七日張慶忠卅秒爭議發生後,大夥七嘴八舌地討論要佔領哪裡時,林飛帆還曾提議要佔領總統府前的「景福門」,結果慘遭大家打槍。「但那個門就是很爛啊,不知道為什麼要佔領那個門,可能只是要圓之前國慶日沒佔領到的遺憾吧」。

陳為廷爆料:林飛帆本想佔景福門

陳為廷除向網友解釋退場決策等問題外,也現場回應其他五花八門問題,例如他被拍到抱著睡覺的小熊名字叫「懶熊」,目前沒有要出公仔的打算。

前晚宣布退場記者會後,林飛帆與抗爭學生也一同坐在地上聊心事,他直陳,自己其實是很膽小的人 ,有一度傳出竹聯幫要搞他時,他很擔心在台南的家人,想想也覺得很可怕,他壓根兒沒想過會捲入什麼樣的漩渦。

林飛帆也形容這場學運對他來說就像「奇幻旅程」,原本並沒有想衝進議場內,沒想到還能守住這麼多天。林飛帆說,進到這個「楚門的議場」,真的有點荒謬、不真實。

林飛帆還說,他想到太多太悲慘的事情,包括那天攻佔行政院的事情,他嘆了一口氣坦言,「真的很沉重」。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社會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這個貪警 違法開店 才復職又爆索賄
*【本報記者報導】魏應充逃漏稅緩起訴 罰千萬
*【本報記者報導】一句你白癡 國二生街頭挨揍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