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亞巨清潔企業社    首頁 > 工商服務 > 公司行號
  亞巨清潔企業社
圖/文:亞巨清潔企業社 / 台灣新聞日報

 

亞巨清潔企業社

~台灣新聞日報推薦優良店家~
 

 

  【亞巨清潔企業社】位於台中市北區,是一家有口皆碑的清潔公司,致力於推廣天然無毒清潔液也能極淨打掃,近年來結合居家清潔或定期清潔、企業清潔等服務,價格公道以建築清潔為主軸,提供居家清潔、裝潢後細清、辦公室駐點清潔及工廠駐點清潔,等多樣化清潔服務,歡迎有需要清潔的機關團體、住家、公司、大樓、工廠...等與我們接洽委託。

 

 

 【亞巨清潔企業社】始終堅最高品質和誠信與服務的信念,顧客第一服務至上,滿足客戶之要求做為經營理念 ,老闆娘親切且專業的態度,溝通過程非常順暢,現場工作人員也都非常敬業,在網路上更是有著5星評論及推薦!!

 

 

營業/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裝潢後細清、辦公室駐點清潔、工廠駐點清潔、多樣化清潔服務、年前大掃除、台中裝潢細清、台中北屯區裝潢細清、交屋清潔、台中清潔推薦、建築清潔、清潔服務推薦、台中北屯清潔、北屯清潔、台中彰化裝潢細清 。

 

 

【工程集錦】

 
 
 
 
 
 
 
 
 
 



【店家資訊】

 亞巨清潔企業社

服務電話|04-2298-9008

營業時間|07:00∼18:00

地址: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82號14樓之2

 

 

 

A25250310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