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裕民瓦斯廚具    首頁 > 工商服務 > 公司行號
  裕民瓦斯廚具
圖/文:裕民瓦斯廚具 / 台灣新聞日報

 

裕民瓦斯廚具

~台灣新聞日報推薦優良店家~
 

 

    【裕民瓦斯廚具】位於台中烏日,是在地經營40~50年的老字號的瓦斯廚具工程行家,在地深根經營50年,我們擁有液化石油氣零售業安全技術人員證書、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承裝業證書、配管承裝業技術士等專業人員,服務好、貼心專業度夠經驗足品質有保障。

 

 

 【裕民瓦斯廚具】給您穩定品質,優質的服務,專營抽油煙機、烘碗機、流理台規劃、熱水器、瓦斯爐、瓦斯配管、瓦斯鋼瓶配送...等安裝維修買賣,我們以專業的態度、優質的服務和合理的價格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任與讚譽。

 

 

      【裕民瓦斯廚具】秉持著"安全至上"的原則,將顧客視如己出,並提供優質迅速的服務,且貼心提供免費瓦斯安檢,為的就是保障所有人的居家安全,歡迎有需求的朋友來電委託我們。

 

營業項目/服務項目:

抽油煙機烘碗機流理台規劃熱水器瓦斯爐瓦斯配管、瓦斯鋼瓶配送、流理台免費整體規劃丈量施工及各大品牌熱水器、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等安裝維修買賣。

 

 

【店家集錦】

 

 
 
 
 
 
 
 
 

 



【店家資訊】

裕民瓦斯廚具

服務電話|04-2338-1590

營業時間|08:00~21:30,不休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438號

 

 

 

A25250325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