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阿丹馬克啤酒酵母藏香淨身皂    首頁 > 工商服務 > 公司行號
  阿丹馬克啤酒酵母藏香淨身皂
圖/文:阿丹馬克啤酒酵母藏香淨身皂 / 台灣新聞日報

 

阿丹馬克啤酒酵母藏香淨身皂

~台灣新聞日報推薦優良店家~
 

 

    【阿丹馬克啤酒酵母藏香淨身皂】位於台中市太平區,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致力於提供多元且高品質的生態環保產品和服務。我們的服務範疇涵蓋了圳路造電工法、除菌除臭分解酵素、台灣啤酒酵母、景觀建築木料、岩蜂蜜等多項領域,秉持著對環境與生命科學的深刻理解,致力於推動可持續發展。

 

 【阿丹馬克啤酒酵母藏香淨身皂】的圳路造電工法是採用阿基米德螺桿水輪機,打造出小型的水利發電設施。而公司的台灣啤酒酵母是由公司的資深臨床藥師,打造出退休破壁啤酒酵母粉,能養顏美容、促進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恢復疲勞、增加精力與活力、營養補給、健康維持、促進食慾、產前或產後或病中病後之補養、使精神旺盛。

 

     台灣草本靈香藏香淨身皂擁有滌淨度、硬度、起泡度、滋潤度和不溶解度等五大特色。融合了草本靈香、精油、甘油及肥皂的五大效能,包括凈穢、助眠、皮膚亮麗、保濕護膚,更能大幅降低病毒和病菌感染,為您提供全方位的護理體驗 。

 

 【阿丹馬克啤酒酵母藏香淨身皂】以專業、品質和環保為核心價值,不斷致力於創新和研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產品為生活注入綠色元素,同時提供身心靈全方位的照顧。

 

~任何金額皆免運~

 

營業項目/服務項目:

圳路造電工法、除菌除臭分解酵素、台灣啤酒酵母、景觀建築木料、岩蜂蜜、高級實木地板、精油手工皂、益生菌、牛樟芝、木材買賣、建材買賣、進口木材、木材加工製造、原木傢俱、原木建材、水性耐候環保護木漆、建築物護材劑、牛樟瘤聚寶盆、黃金碳化木、碳化黃金柚木、地板、壁板、木材乾燥、微波乾燥工法、廚餘分解酵素

 

 

公司沿革
資深臨床藥師 阿丹馬克:
1979年自臨床藥學輾轉至生命科學,48年來著重於生物間(含動植物及微生物)與環境相互關係(多重相輔相成),連敗連戰,不斷研發、更新力求完美。
 

 

 

阿丹公司產品:
一、退休破壁啤酒酵母粉(賽鴿、鸚鵡、寵物、水產、畜禽等營養補充品);腸道益生「十神」(益生菌配益生原);珍品岩蜂蜜(原始森林岩壁配黑大蜂,環境無PM2.5污染);牛樟芝(配有薑黃素、桑黃、大豆異黃酮及退休破壁啤酒酵母);
牛樟精油及其衍生產品;台灣肖楠精油及其衍生產品;複方薄荷精油(對提神及改善頭痛、酸痛效果顯著);複方黑種草籽油(針對問題皮膚、牛皮癬、濕疹等劇烈過敏、及皮膚保養設計)
二、木臘推油:應用於皮衣、皮件、皮鞋、地板、壁板、鋼琴...等保養。
三、多功能芳香療癒手工皂、牛樟精油洗髮乳、丁香肉桂靈草黑肥皂(能保濕的手工香皂)。
四、木材:香木、碳化木、堅木(太平洋鐵木、南洋櫸木、其他鐵木、檀木等)、軟木(福杉、柳杉、鐵杉、雲杉、南方松、紐西蘭放射杉等)
 

微生物菌群與環境:
分解極度臭味、處理廚餘、化糞池、污水池及土壤化合物。促進根系根圈、生長因子、抗生物質、分泌與吸收,提高品質產量,減藥滅肥節省成本。

 

【產品集錦】

 
 
 
 
 
 
 
 
 

 

固態再生燃料(廢木材)

 



【店家資訊】

阿丹馬克啤酒酵母藏香淨身皂

服務電話|04-2496-9797

營業時間|09:00~16:00, 休六日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富街88號

 

 

 

A25250410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