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譽鴻有限公司    首頁 > 工商服務 > 公司行號
  譽鴻有限公司
圖/文:譽鴻有限公司 / 台灣新聞日報

 

譽鴻有限公司

~台灣新聞日報推薦優良店家~
 

 

 

  【譽鴻有限公司】位在桃園,專營汽車、機械五金零件加工,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世代交替下傳承永續經營對理念,新世代、新技術,完整的傳承,專業、信任度夠、有經驗有口碑永續經營。

 

 

  【譽鴻有限公司】提供多項精密的機械五金零件製造加工服務,以及客製化的螺牙車削,包括T牙、R牙和錐度牙。此外,也擅長製作各種特殊牙型的產品。無論您需要哪種精密加工服務,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譽鴻有限公司】致力於突破現有設備和車刀具的技術限制,並自主研發特殊車削刀具和油壓夾頭,以提供客製化的產品加工優勢。這意味著我們能夠滿足各種複雜和特殊需求,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

 

  【譽鴻有限公司】以其創新、傳統、和專業技術而自豪,致力於為不同產業別的客戶提供卓越的機械五金零件製造加工和螺牙車削服務。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開創成功的未來!

客製化服務

服務地區:

全台,歡迎各縣市車廠訂購。 

營業/服務項目:

#桃園機械五金零件加工 #桃園五金零件加工 #桃園金屬零件加工 #桃園金屬零件客製化 #桃園汽機車零件製造 #桃園航太零件加工 #桃園機械零件加工 #桃園醫療用零件加工 #桃園客製化螺牙車削 #桃園精密零件加工 #桃園特殊牙型加工 #桃園工具零件加工 #桃園油壓夾頭加工

 

 

 

【產品集錦】

 

 



【店家資訊】

 譽鴻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3-3397452

營業時間8.30~5.30休六,日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玉山街150號

 

 

A25250505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