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店家分類

文騰營造工程    首頁 > 工商服務 > 公司行號
  文騰營造工程
圖/文:文騰營造工程 / 台灣新聞日報

 

文騰營造工程

~台灣新聞日報推薦優良店家~
 

 

【文騰營造工程】位在新竹,第二代經營優質良好店家品質專業度夠服務熱忱解決改善問題一致好評,承接中北部案件工程大小都接如願你心我們永續經營,歡迎有需求的朋友來電委託。

 

【文騰營造工程】一直講求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為理念,用專業紮實的營建經驗與適時創新的新思維,秉持著責任施工的誠信精神,不僅在細微處下功夫,更嚴選建材兼具氣質與實用性,提升消費者生活品質感受,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服務地區 : 中北部 

 

營業/服務項目:

其他建築工程

包括工業廠房、旅館、營房、辦公廳舍、醫院及療養院、劇院、倉庫、學校、博物館、室內運動場館、室內娛樂場所、車站、航空站、加油站、寺廟、教堂、清真寺等營建。

住宅營建

包括住宅及公寓、住辦混合大樓等營建。

室內裝修工程

包括從事室內裝修工程(含隔屏、分間牆等裝修工程)等,且符合內政部頒定之『室內裝修管理辦法』規定。

庭園景觀工程

 

 




【店家資訊】

 文騰營造工程

服務電話|0975-775-972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鹿場里自強七街33號5樓

 

 

A25250701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友善列印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