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台灣新聞日報_美食/旅遊/生活網_吃喝玩樂_點我點我  
首頁
 

請在此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

 
店家分類

【本報記者報導】不是我! 嫌否認寄邱瓈寬綁兒恐嚇信    首頁 > 社會新聞
新增網頁1

 

台灣新聞日報記者報導/1030313

 

麵包蟲恐嚇信嫌犯賴錦賢落網,全台暫時解除蟲蟲危機,但他向警方供稱,他只有寄出21封,而導演邱瓈寬收到的第2封恐嚇信,內容危及到她的寶貝兒子,還有彰化肉圓店、鼎王、鼎泰豐、KKBOX等其他6封恐嚇信,都不是他寄的。

才在臉書上分享兒子騎腳踏車照片,沒想到2天後導演邱瓈寬又收到恐嚇信,裡面除了2張冥紙,信件內容說「聽說妳管得很寬,很會嗆,妳的兒子細皮嫩肉真的很帥,我們近期想親眼看看,他是不是跟妳一樣那麼會」,在第1封麵包蟲信件後,邱瓈寬收到第2封恐嚇信,危及兒子安全,立刻報案。

藝人張菲:「時代不同了,所以我們現在不知道,現在社會已經變成什麼樣的病態,我們不太了解了。」

恐嚇信似乎針對邱瓈寬而來,導演朱延平也痛批,拿小孩做威脅就是下流行為,邱瓈寬更是氣的在臉書上回嗆「有種直接弄我,動我兒子一根毛你試試看」,儘管麵包蟲恐嚇信嫌犯落網,但主嫌賴錦賢堅稱,彰化肉圓店遭恐嚇,還有鼎王、鼎泰豐、江柏樂、KKBOX,全台共27封恐嚇信,有6封不是他寄的。

專案小組比對,寄給KKBOX和寬姊2封的恐嚇信內容都有紙條,電腦打字,和其他包有麵包蟲的恐嚇信內容不太一樣。

另外命理老師江伯樂也認為,當初他收到的是牛皮紙袋,並不是一般信封,和賴錦賢犯案手法不太一樣,不過目前專案小組推測,嫌犯可能故佈疑陣,全部恐嚇信應該是同一人所為,故意用微小差別營造另有別人犯案。

友善列印
焦點財經
*【本報記者報導】台星經貿協定 4/19生效
*【本報記者報導】全球貿易便利指數 台進步5名
*【本報記者報導】「房屋稅變貴」北市路段率飆 最多50%
更多 . . . . . 
政治新聞
*【本報記者報導】學運赤字253萬 盼各界捐款
*【本報記者報導】今晚學生行動會議 討論新戰場
*【本報記者報導】林飛帆:我很膽小 很擔心台南家人
更多 . . . . . 
  5Top  

非經本報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內部圖文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報紙/雜誌
本報廣告之所有商標與名稱圖文皆屬原委刊者所有
版權所有:台灣新聞日報社

電子信箱: tw.daynews@msa.hinet.net  本站建議使用瀏覽器解析度:1024 x 768